td退订是什么意思(短信回复td退订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你没有这样的经历,手机上总能收到一些“回复TD退订”短信,那么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处理,下面小编就要来说说这个问题。

一、关于退订短信

1、退订短信是什么

所谓的退订短信就是你平时在一些电商平台,社交平台用手机号码注册之后,他们将其手机号码收集起来,让第三方短信代发平台,将这些退订短信群发给相应的用户,也有许多人称之为骚扰短信。

2、回复后无反应

一般来说,很多人收到这种退订短信之后是不会回复,假如你回复了,那么可能出现的第一种情况是无任何反应。

3、收到更多退订短信

回复完这些退订短信之后,会出现的第二种情况是收到更多退订短信,这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平台系统误认为你是活跃用户,所以将更多的退订短信发送给你,想想还是有点难受。

4、被暗箱操作

最后一种情况可能会比较危险一点,我们称之为“被暗箱操作”,具体就是有些服务商可能会在后台设置一些参数,接着我们回复完这些退订短信之后,有可能泄露个人信息,严重的还会危害到我们的财产安全。

二、靠谱的退订方法

1、回复“0000”

靠谱回复这些退订短信的第一种方法是“回复0000”,这是小编本人亲测有效的操作,基本上它能将很多垃圾短信都退订掉,还是挺实用的一种方式。

2、设置关键词黑名单

第二种操作方法是设置关键词黑名单,这是现在很多手机上都有自带的功能,以小编的手机为例,点击【短信】-【右上角三点】-【设置】-【骚扰拦截】-【右上角设置】-【短信拦截】,将【可退订短信全部拦截】开关开启就可以了。

3、开启骚扰短信拦截功能

最后一种是开启骚扰短信拦截功能,这也是现在很多手机自带的功能,只要点击【短信】-【右上角三点】-【设置】-【骚扰拦截】-【智能拦截】,将以下这些开关开启就可以了。

那么大家对于小编讲的“回复TD退订”短信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谈谈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