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宝马x4多少钱(2015年宝马x4值多少钱)

偶数系列的宝马,确实是少数人的选择。诺诺自营车成交过许多辆X3,但这是第一辆X4。据我常年潜伏于各种Bimmer群的观察,喜爱X4的人很多,但是真正拥有X4的车主特别少。

今天的这辆X4,已经被我们的一位沈阳诺粉大哥远程购买了,目前已经交付。别看上海-沈阳相距1700多公里,但是从我们的后台看得到,坐标定位在沈阳的客户和学员数量都挺多的。

错过了这辆好车的诺粉朋友们,不要慌,既然X4的二手车不常见,那么我们今天就先借着路试这辆车的机会,了解一下初代X4的一些基本情况吧。

这辆2014款的X4,动力总成采用了N20B20A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底盘则与同年款的X3相同,也是全系采用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相比于样貌中规中矩的X3,X4的轿跑SUV外观显然是更加吸引人。

回头看我们杭州站已售的这辆白色的X4,2015年上牌,六年行驶7万多公里,一手车,全程4S店保养维修。外观状况更让人开心,收购进店的时候全车金属面都是原厂状态。

这辆车的内饰是最大的亮点。座椅有着X设计套件版本的外观。

别看这辆车的年份和公里数在诺诺自营车里面跟那些准新车没法比,但是内饰成色方面让人几乎找不到值得吐槽的地方。没瑕疵,感谢前任!

从车辆信息来看,制造方是美国工厂。从直观的线缝流畅度来看,制造工艺还是不错的。

全车原厂脚垫都在,而且还都很干净,前任车主养护得真好。

安全座椅的isofix插口刚好埋在坐垫和靠背之间,不需要设计翻盖,比较美观,位置也很好找。

后备箱也保持得很干净完好。

前车主铺着地毯使用,很细致。

电尾门有个高度调节的设置,如果自己调低一点,可能更方便。

X4的基础配置比较高,空调分区、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等舒适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

后排有独立出风口。

原厂自带了GPS导航。

前车主加装了行车记录仪,插卡即用。

关于操控我觉得不需要多说,可能大家更熟悉X3,这辆车和X3基本是一样的。

xDrive的罗盘,还是挺有趣的。

早在进店自营车工位检查的时候,发现这辆车也有比较常见的油底壳渗油,我们直接在工位上换了新的油底壳垫。

除此之外,还发现这辆车的两前减振也已经开始渗油了。其实看多了二手车的底盘,都知道底盘耗材的状态不仅仅是看看就能看出来的,还是得以实际工作状态为主要判断依据。

因此我们的质检工程师也是反复地路试,觉得还没有到必须更换的时候。后来销售人员验车的时候,还有我在路试的时候,也都没有感觉到底盘有任何的异常。不过像这种看上去明显油渍的情况,必须得在耗材清单里做提示让客户知晓。

车主大哥在提车之后,也揣着我们的检测报告去当地修理厂检查了一下,但是技师给到的意见是尽快更换……

二手车的整备,在银弹充足的情况下自然是越全面越好,但省钱过日子、物尽其用也不是坏习惯。就好比儿子把包子咬了一口便扔在一边,我要是吃掉这个包子,你可以夸我节约粮食,也可以说我不够体面不讲卫生。

当我们遇到不同的整备原则时,同样的现象肯定意味着不同的结果。最终客户听从了当地技师的意见,而我们也用我们的方式表达了一点心意。

这就是这辆初代X4的一些基本情况,更详细地使用体验,要等车主大哥去慢慢挖掘了。

目前我们深圳站在售的自营车库里面有一辆2019款的X4,也就是换代以后的X4。侧面很明显地看出二代比第一代拉长了轴距,后排高度也提高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都增大了一些。

这辆车是次顶配xDrive30 M运动套装版本,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都可以迁入;动力总成采用了B48N20B+8AT,更充沛;配置了中控大屏、全景天窗、Harman/Kardon音响;里程低,成色新,几乎就是准新车。

价格方面,由于进口X4已经停售了,没有新车可以参考,如果跟杭州站的X4比,价格确实高,但是参考一下新款X3的xDrive30 M套件版,基本没什么折扣,这辆车的性价比就显得很优秀了。

目前浙江的二手车政策和二手车市场行情在本省内部是比较自洽的,但是对于我们诺诺自营车统一标准、面向全国的模式来看,其实是增加了难度的。

不过我们杭州站的这些年轻人很热情,很努力,也很有水平,确保源源不断地给大家供应浙江好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