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汽车首付多少钱(乐驰15新车多少钱)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车。本次宝骏310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1.2L 手动超值型、1.2L 手动舒适型、1.2L 手动时尚型和1.2L 手动豪华型。售价分别为36800元、39800元、46800元、49800元。

说起上汽通用五菱,消费者心里第一印象肯定是“神车”,从最早的五菱荣光再到五菱宏光一言不合就月销三四万辆,尤其是五菱宏光S,秋名山上早已有了他自己的“传奇”,以至于需要超跑级别才能跟他来个互相伤害。

而对于宝骏品牌,得益于该品牌对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较低的定价区间,以及有着最全面最深度的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服务渠道。宝骏基本上也不愁车卖不出去。而本次推出的小型车宝骏310更是在价格上做足了文章,一言不合就来了句“三万六千八,小车开回家”,更“残忍”的是价格发布后又补充了一句“首付低至6888元,更享12/18期零利息”。呃,好像感觉可以拿买iphone7的钱直接买辆车了。

为何宝骏会在这个时间推出这款小型车呢?实际上中国市场微型车和小型车在中国汽车行业有着重要地位。早些年的奥拓、夏利和雪弗兰、乐驰曾经创造过中国汽车史上辉煌的一页。但从2006年开始,中国小型车市场开始出现下滑,2015年小微型车市场现状是:自主微型车销量大幅度下滑,而合资小型车销量依然不错。说明市场上消费者依然对小型车有较大的需求。据了解,宝骏对市场调研后发现困扰消费者的三个主要问题:

1.合资品牌虽然品质较为可靠,但由于售价较高,一般普通年轻用户难以接受。

2.自主品牌虽然售价便宜,但是由于产品更新速度慢,不管是造型还是功能配置已经无法满足当代用户需求,而且在品质上受到质疑。

3.在中国车市很难找到一款,价格亲民、品质可靠的小型车。微型轿车由于空间限制,所以在实用性上表现较差一些。

针对消费者的这三个痛点,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宝骏310这款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厂商对该款车的描述是具有造型时尚、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经济好用四大亮点,完全满足用户对轿车产品的使用需求。

造型时尚:宝骏310更加注重年轻、时尚元素的应用,整体造型简洁明了。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与双色皮质座椅相互搭配,营造出更加动感的内饰氛围,各功能区的划分也非常合理,操控也非常便捷。

配置齐全:宝骏310首次在售价5万以内的小型车上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四安全气囊等功能配置。而且不管是娱乐配置、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宝骏310都配置齐全,是售价5万以内,配置最为丰富的小型车。

空间宽敞: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宝骏310拥有2550mm的超长越级轴距,为前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使用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提供200L-1000L的后备箱常规容积,而且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叠设计,可以形成灵活多变的纯平空间。而且,在车内中央扶手、前后车门板等多部位设计了多达18处的储物空间,为用户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体验。

经济好用:宝骏310搭载的1.2L P-TEC发动机,核心部件采用多项节能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5.3L/100km, 绝对是一款超省油的产品。此外,宝骏310的维修及保养成本也较低,全国2800家的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保障。

品质可靠:在整个生产、研发、制造过程中,宝骏310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标准,产品设计历经多次市场调研及试验验证,配以先进的制造体系和装配工艺,充分满足用户对小型车的高品质要求。而且联合汽车电子、大陆集团、奥托立夫、宝钢、延锋百利得等世界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均为宝骏310提供定制化生产,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服务便利:上汽通用五菱在全国拥有2800家销售服务网点,地级市以上覆盖率高达99%,县级覆盖率也达到了72%,为用户提供十公里服务半径,让用户维护保养更方便。

————摘自宝骏310上市新闻稿

为何直接摘新闻稿的说法,不是因为笔者懒,而是笔者认为对于3-5万元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我们不应该过多的去追求这些小的点,而是应该放到车辆是否能满足实际用途上。新车定位为事业刚起步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或者是家庭的第二辆车,当然是受限于不宽裕的预算。针对于这个定位,只需要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汽车本身只要不出问题,就可达到无过便是有功了,对于以上所说的配置、空间等亮点则算得上锦上添花。

实际上,给笔者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宝骏310上市发布会仅仅三十分钟的时长,在动辄一两个小时的各类新车上市会中显得特立独行,并且上市会上从头到尾未提一丝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而是把车开到舞台上,然后直接把价格铺到眼前,好像在说:“看,这就是我的诚意”。对于这个价格,不知道各位消费者意下如何?

对于宝骏310实际驾驶、质量等问题,笔者未实际操作过所以不敢妄言,但是从上汽通用五菱在市场上的各类表现来看,相信市场对宝骏310的认可应该是没问题的,究竟会在上市后第几个月销量会破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关于我们 -

SocialAuto汽车行业自媒体联盟成员

持续关注汽车行业重大事件幕后新闻

汽车营销新趋势

汽车媒体发展等内容

- 找到我们 -

订阅号:AM汽车经理人

微信号:auto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