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押证(什么是押证不押车)

车抵贷需要押车吗?这个是不需要的,现在市场上所说的车抵贷是押证不押车的,是车辆登记证也就是所说的大绿本,到当地的车管所进行抵押后放款的,车辆是您是照常开的,完全不影响您的日常用车,也就是钱拿走,车照开的模式。

佛山车辆抵押贷款有少部分银行受理,大多是汽车金融公司较多,银行的月利息一般是5-8厘左右,期限48期,汽车金融机构类的月利息在9厘多到1分左右期限36期。当然关于汽车贷款还有一种就是车辆质押贷款,也就是所说的押车,这种模式车辆是放在押车公司的,您是不可以使用车辆的,这个模式月利息一般再1.5-3分,具体看各个公司的具体要求,随借随还的,随时还款后随时提车走的,一般只要提前告知,押车公司好安排车辆出库。这种汽车贷款的押车的模式流程简单方便,是个短期周转好选择。

有个朋友问我说,征信花了,还能申请车抵贷不押车吗?是可以申请车抵贷不押车的,但是具体要看您征信情况,如果是逾期几次,这个就问题不大,基本都是可以申请银行或者汽车金融机构的车抵贷,如果是逾期比较严重,黑名单了,那就只能申请机构类的产品,利息大概都是在1分左右了,具体还是得先看征信实际情况,再去申请银行或是金融机构的车抵贷,自己不会看征信的,可以先自己打份征信出来,然后找到银行经办或者正规汽车金融机构的经办,先征信具体情况,然后匹配合适的车抵贷不押车产品,不可盲目的去申请,否则会影响到你的审批结果和征信查询情况的。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的车辆抵押贷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