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乐风排气多少钱(乐风排气管多少钱)

今天接一“乐风”怠速轻微抖动,怠速抖动原因分析如下:

进气系统排气系统配气相位气门间隙燃油系统

除以上几部分外,还有很多种可能。

故障原因千万种,记住我们要从简到繁。

电脑检测发动机无故障码。节气门怠速电机无脏污。

此车火花塞极易拆下,所以检查了火花塞。

打开引擎盖找到火花塞位置


拔出高压线


检查发现气门室盖垫有漏油迹象

通常为气门室盖垫问题,更换新的打好密封胶,即可解决,这个跟怠速抖动无关。


拆卸火花塞 检查间隙 燃烧情况


测量火花塞间隙后,发现间隙过大。更换火花塞后,着车发动机运转平稳。

那火花塞多少是正常的呢?

一般蓄电池点火系统使用的火花塞间隙为0.7~0.8mm,个别火花塞间隙可达1.0mm以上。

火花塞电极间的间隙对火花塞的工作有很大影响,间隙过小,则火花微弱,并且容易因产生积碳而漏电;间隙过大,所需击穿电压增高,发动机不易启动,且在高速时容易发生“缺火”现象,故火花塞间隙应适当,一般蓄电池点火系统使用的火花塞间隙为0.7~0.8mm,个别火花塞间隙可达1.0mm以上。

注意

更换火花塞的应注意新火花塞的热值 间隙 螺纹长度与原车是否一致。

扩展阅读

其实当火花塞绝缘体靠近螺纹帽处有一层褐色的垢,很多修理工误以为火花塞漏气,其实,这种现象并不是漏气,更不属于火花塞的质量问题。

而造成这种现象主要与火花塞和高压线的接合结构有关,即高压线未能连接到火花塞的金属部位,与其有几毫米的距离,由于火花塞的工作电压是几万伏的高压电,空气中的杂质在这么高的电压下很容易被电离,并附着在高压线和金属帽之间的绝缘体上便形成了一层垢。这种现象叫火花塞的电晕现象。这种现象是不影响火花塞正常工作。

传播正能量,拒绝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