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本金适合做什么()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越是理财,你会发现你的财只会越来越多。

但很多人又觉得理财是富人的专利,和我们穷人并没有什么关系。

并不是这样子,其实最开始理财你并不需要多少本金,只要你有理财思维,合理理财你的收入就会越来越高。

我们大多数的收入来源只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努力工作储蓄财富,一种是通过理财积累财富,而实际上理财给家庭资产增加财富更加的重要。

比如说你现在每个月有700元的结余,你打算拿它去做什么呢?很多人的第一想法就是拿它去下个馆子,先吃一顿好吃的再说。

也有人会觉得买一套好看一点的新衣服,700块钱也就没有了。

但你发现没有这些行为实际上都是花钱,也就是支出。

花700元下一次馆子,花700元买一双鞋子最后都只是满足了一下自己的私欲并不能让钱生出更多的钱。

那么如何才能让700元,生出很多的钱,等到退休以后就能够拥有400万呢?

一、改变思维

从资产和负债的角度来说花钱是负债,花出去的钱就像流出去水有去无回。

但投资理财却不一样,投资理财可以让你花出去的钱成为资产。

每个月投资700元,退休以后能够拿到400万吗答案肯定是可以的。

我们以30岁为例。假如你现在30岁,预计30年后退休。并且把这700元钱投资于一种年化收益率高达15%的投资产品。

根据复利投资计算公式便可以得出,30年后你可以拥有400万。

这个就是思维的改变,可能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让你往后的人生大大的不同。

怡心这几年做理财投教就深有感触,很多小伙伴在没有学习理财之前,基本都是存不下钱来的。

自从跟着怡心开始理财以后,只恨自己本金太少,恨不得一分钱不花,全部拿来投资理财。

所以,想要拥有很多资产和收益就要有思维改变,改变自己的思维,让自己赚更多的钱。

二、了解复利的威力

复利有多可怕?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复利的威力胜过原子弹。

复利投资是迈向富人之路的“垫脚石”。有句俗语叫“人两脚,钱四脚”,意思是钱有4只脚,钱追钱,比人追钱快多了。

这个怡心曾经提到过的一位50岁阿姨就非常懂得这个道理。

她经常给怡心说:自己手头里基本没有多少现金,只要手头里有钱就会想着先拿去投资。

她还说别看她只是做着保姆的工作,每个月工资只有3000块,但是她的理财收益非常高,每个月至少可以达到1万多元。

而且有些投资都是一些高风险的投资,怡心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她的胆识,连高风险的投资品种她也敢碰。

当然高风险才能有高回报,盈亏同源,不然人家也不可能拿到这么好的收益。

虽然怡心并不希望大家去投资高风险的投资品种,但我们还是要相信低风险的投资品种,稳定复利同样也可以得到非常高的回报。

比如假设你今年20岁,那么你可以有以下选择。

20岁时,每个月投入100元用作投资,60岁时(假设每年有

10%的投资回报),你会拥有63万。

30岁时,每个月投入100元用作投资,60岁时(假设每年有10%的投资回报),你会拥有20万。

40岁时,每个月投入100元用作投资,60岁时(假设每年有10%的投资回报),你会拥有7.5万。

50岁时,每个月投入100元用作投资,60岁时(假设每年有10%的投资回报),你会拥有2万。

这还只是每个月投资100元所得到的回报,我们每个月能够投资700元甚至1000元,那么若干年以后所得到的投资回报那就是更大了。

因此,别小瞧了每个月投资的700元,它可能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