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股份属什么概念(彩讯股份属于什么概念)

彩讯股份(300634):“抖音小店”硬核逻辑+“微信群小店”概念股分享
1.“抖音小店”硬核逻辑
个人认为,字节跳动推广“抖音小店”,最受益的是服务于抖音小店的标的,因为客户群体变大了。而不是在抖音上开小店的商家,因为他们只是换了个地方开店,A股起码有上百家公司在抖音开店。
彩讯股份子公司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3款产品,CCSight、App Growing和投管家,这几款产品都可服务于开“抖音小店”的人员,CCSight和App Growing类似于淘宝的数据中心(生意参谋/商品分析/市场行情),帮助抖音小店运营人员更好地进行产品规划、营销方案、竞品竞争对手分析、市场行情了解。投管家类似于淘宝的直通车部分功能,可以帮助抖音小店更好地进行推广及推广效果优化。这三款产品几乎是想做好电商运营所不可或缺的。是抖音小店运营人员必备的工具箱。
a.CCSight和App Growing
CCSight和App Growing类似于淘宝的数据中心(生意参谋/商品分析/市场行情),帮助抖音小店运营人员更好地进行产品规划、营销方案、竞品竞争对手分析、市场行情了解。
b.投管家

投管家类似于淘宝的直通车部分功能,可以帮助抖音小店更好地进行推广及推广效果优化

能跳转淘宝系的时候,商家们工具用的是淘宝系的产品,包括生意参谋直通车之类;现在抖音要瓜分淘宝的蛋糕,抖音小店自然就用不了淘宝的工具,运营者只能另寻工具,这时彩讯股份子公司的这几款产品就可以瓜分淘宝生意参谋直通车的市场份额,这对彩讯股份是实实在在的增量市场。所以彩讯股份的“抖音小店”概念逻辑是经得起推敲的。
另外,彩讯股份子公司有米科技还与今日头条有广告方面的合作,亦属抖音概念股。

2.“微信群小店”
相应的,上述功能同样适用于微信群小店的人员,各数据平台也都接入了腾讯的数据,并且有米在2016年就已获得腾讯社交广告顶级认证“铂金KA服务商”:

另,今日消息:
华为P40系列已在海外上市:自家HMS替换谷歌GMS,彩讯股份是HMS概念人气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