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喜欢杨丞琳吗(罗志祥喜欢杨丞琳吗-)

前段时间罗志祥和周扬青爆分手的瓜,很多网友都看的不亦乐乎,好在现在的网友都成熟许多,即使罗志祥在 娱乐圈纵横十几年有数不清的粉丝,但是在面对人品问题这种大是大非上,网友也没有变成“nc粉”,一味地维护。才华和帅气的外表不是免死金牌,在当今时代道德变得更加重要。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将罗志祥早年的综艺、演唱会、采访中,一些事情全部扒出来,对于男女关系中罗志祥的超open开放语言,当时网友都只是觉得他人设如此或者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在看之前的那些,大家早已心照不宣。他的开放程度,连小S都吐槽。罗志祥的私生活被扒,连他身边的一些好友也受到牵连,这其中就有已经嫁人为妻的杨丞琳。

罗志祥和杨丞琳的关系十分要好,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秘密。由于两个人都出道比较早,年轻时合作过很多作品,经典的代表作和歌曲都有。即使是后来没在一起合作,关于两个人的花边新闻也没断过。

而且,之前就有人说台湾那边的娱乐圈还是有点复杂,艺人的私生活都多少有点话题度,而这两人的关系,其实远不止现在网友知道的那么一点,小编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两个人之间的那点“小故事”。

罗志祥和杨丞琳曾经拍摄过《海派甜心》偶像剧,也是这部剧让两个人的关系升温,在拍摄期间两个人的绯闻很多,在台湾狗仔队的爆料中,两个人还相约去过温泉,一度被传秘密恋爱四个月。在拍完的几个月里,罗志祥去拍摄萧亚轩MV时,杨丞琳还跑到片场探班,可见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除了这样的媒体曝出的绯闻外, 在综艺节目里,两个人合体必然就会有污污话题产生。在小s的节目《康熙来了》里面,罗志祥就自爆过在公司的尾牙活动中,玩大尺度游戏。这个游戏就是多人一起抽红包,谁抽到大红包就要脱裤子,罗志祥说自己是直接连着内内一起脱到膝盖处,几个人嬉笑着也没觉得不妥。

而杨丞琳在一旁则说当时自己以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想去看看凑热闹,中途退缩不想去了,罗志祥倒是毫不避讳,开心邀请杨丞琳一起玩,“大家互相欣赏”,但是杨丞琳还是有些自重的,坦言自己接受不了。到底是湾湾的综艺总是那么敢说,还是罗志祥一直都是这种浪荡不羁的花花公子呢?

在小s《康熙来了》节目中,两个人的暧昧事件爆料总是层出不穷。小s曾提到罗志祥亲过杨丞琳的背部,那里正是杨丞琳的比较敏感的地方,而她也在闲聊中直呼好热。小s的节目中一向以大胆出名,但是就算是再为了爆眼球,也不会是凭空捏造事实。

看来这俩人在私底下的关系也不一般。不过罗志祥已经被曝出过很多次的“揩油”女明星事件,强吻蔡依林被推开后恼羞成怒,大吼让蔡依林给个面子,还与张惠妹同台演唱时占便宜,更别说玩的开的罗志祥和能当自己妈妈的蓝心湄也在舞台中热吻过。

罗志祥在演唱会开玩笑说自己是为了死去的爸爸而向性感的蓝心湄索吻,但是这种方法究竟正确与否,有正确三观的网友都看得出来吧。而这些黑历史,都是在网络上有迹可循的,随便搜一搜都能看到完整视频。

罗志祥和杨丞琳之间的话题,一部分还是罗志祥喜欢在公众场合“占便宜”。两个人在早年时的合作舞台上,杨丞琳凭借《海派甜心》封后,罗志祥却遗憾败给一个15岁的新生代演员,杨丞琳也为罗志祥感到失望。

在颁奖礼后的采访中,罗志祥却为杨丞琳高兴来掩饰失落,抱着杨丞琳狂亲数下,还不只是轻轻蹭脸颊那种。要说这俩人关系一般,明眼人都不会信的吧。

关于两个人的绯闻,再一次爆料中被罗志祥彻底添了“实锤”。在2010年时,有吃瓜网友突然爆料,说罗志祥被确诊了菜花病,内容里还扯到了杨丞琳和郭采洁两个人,当时三个人的热度还是不小的,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在台湾的网友中爆了。当时的三个人在大陆发展也不算太出名,所以没形成国内全员吃瓜的场面。这瓜要是搁在现在,估计这三个人早就凉了吧。

原本这样的爆料等网友讨论一阵过去也就算了,偏偏罗志祥要出来接受个采访,顺便晒出了自己的体检报告,力证自己没什么病,并且身体非常好。这个骚操作也就算了,偏偏他还多说了那么几句话:“我帮她们平反了,因为我都没有,我怎么样传给谁,传染谁,她们代表也没有了,所以没有事了,杨丞琳还有郭采洁,平安,没事,健康。”

也许罗志祥的言外之意是想为杨丞琳和郭采洁证清白,却不想这样的语言歧义特别大,他的这番言论出来,让网友再次沸腾, 又将罗志祥和杨丞琳的事推到风口浪尖。就连当时台湾的某些综艺节目也将此事拿出来“嘲笑”:“你自己没有病为什么会代表她们没有呢?”

而罗志祥和杨丞琳,在这么多绯闻关系面前,依旧不避嫌,后来还一起出过很多情侣的情歌,《王见王》、《in your eyes》等等,基本上都是感情甜蜜的宠歌。而就在杨丞琳前两年的新专辑里,由李荣浩写的那首《观众》,杨丞琳也邀请了罗志祥作为她mv的一个男主角出演。

若说杨丞琳那时候还是单身,那么很多玩笑话想开也就开了,但是那个时候杨丞琳与李荣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两个人合作mv时,罗志祥一直强调自己是最会接吻的男明星,依旧杨丞琳吐槽罗志祥:“他一直要求亲嘴巴啦,还说一定要五次以上。”虽说两个人是好友,但是异性好友之前,也没有必要这么亲密吧?

杨丞琳的感情史中,和罗志祥最暧昧,但是她的绯闻男友确实也不少,情史非常丰富更别说绯闻了。她恋情很多又狗血,还为爱当过小三,劈腿过,清纯出名的杨丞琳感情上却一点也不清纯。

她先抛弃没成就的小男友黄鸿升,爱上了渣男邱泽,却没得到好的回应,只能在分手后大骂对方无情。伺候被媒体拍到火速与阿ben传恋情,接着又变成了劈腿阿ben,惯会捕风捉影的媒体对杨丞琳的感情盯的死死的,也总是拍下她时不时换男友的证据。

除了这几个,还李威的弟弟李易,元骏豪,贺军翔,朱孝天,余文乐都传过绯闻,被爆插足卢巧音和余文乐的负面新闻,更别说还时不时自爆出的与罗志祥、潘玮柏的男性闺蜜的亲密事件。好在对于明星来说,随着时间的流失,很多黑历史都能成为过去,被一并抹去,以前的事就像风一样淡去,忘性大的网友也不会去深究,一切只看当下了。

如果在网络中,提到杨丞琳出来的一大堆都是她的运动健身照,明明已经36岁,却仍如20岁的模样,还是继续稳走少女人设,这一切其实都和她的老公分不开。不过杨丞琳也聪明的就在这一点,相比较起同期的陈妍希和王心凌,运动健身保持年轻的这条路,更能引起当下绝大多数人的共鸣和羡慕。

不仅有少女人设,和李荣浩的恋情也让她摆脱了过去的一切,李荣浩的才华和诙谐圈的一大波真爱粉,在一定程度上也拯救了杨丞琳。

就像周杰伦和昆凌的恋爱,很多杰伦粉因为杰伦而关注喜欢昆凌,同理很多李荣浩的粉丝也因为李荣浩而爱屋及乌,对杨丞琳多了关注和好感,两个人时不时撒糖,创造热门话题,收获很多祝福。哪怕是因为罗志祥的事呗扒的干干净净的杨丞琳,也依然能够凭借着李荣浩的夫人赚回声誉。

只希望现在的杨丞琳和李荣浩能好好的携手走过一辈子,不辜负彼此,以前的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在未来的日子好好珍惜羽毛,别再被爆出什么不好的负面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