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显卡能全开gta5(什么显卡能全开玩赛博朋克)

GTA5这款游戏,优化的真的是非常好,我的GT730显卡居然还带得动,虽然只有低画质,却可以稳定20多帧。

开载具还是比较给力的,尤其是战斗机,我现在已经用这张显卡玩GTA5驾驶九头蛇战斗机击杀了2万多名玩家了,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录视频的时候比较卡,步站不占任何优势。

GTA5能优化到这种程度,也不枉为一代神作了。

七彩虹GT730显卡低画质只有20帧,我还感觉挺舒服的,要是我有张GTX660显卡的话,玩游戏的手感估计会更好。

我有个玩GTA的朋友,他的电脑配置8000多块钱买的,显卡是GTX1070,玩GTA5可以特效全开,帧数有90帧以上,但是他还是感觉玩着不是特别舒服。

我跟他说60帧已经很流畅很舒服了,他却说60帧玩着打枪都打不准。我感觉无语了,我20帧照样玩,照样打得准,他显卡GTX1070稳定90帧还感觉不是很好,起码得120帧才感觉舒服。

他电脑刚刚买回来的时候玩GTA5特效全开可以稳定120帧,但是玩了一年多,显卡的性能不如以前,现在只有90多帧,他感觉玩得特别不舒服,没有以前那么爽。

这也许就是习惯导致的结果吧,受习惯影响了。开始的时候有120帧,突然掉到90帧了,肯定会感觉不太舒服的。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平时玩GTA5有20多帧,但是录游戏视频的时候帧数掉到15帧左右,操作起来感觉特别沉重,不舒服。

大家玩GTA5用的都是什么显卡呢?我感觉玩GTA5有个30帧已经是非常流畅了,要是有60帧那简直是更爽了!

我朋友玩GTA5稳定90多帧还感觉不满意,我只能说他是土豪级别的玩家了,与一般玩家不一样,一般玩家哪个敢说玩GTA5最高特效稳定60帧还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