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为什么充电没反应(4s手机充电没反应)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昂科威充电系统故障怎么解决?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线束虚接

首先当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出现显示充电系统故障的时候,那么考虑有可能是因为蓄电池与发电机之间的连接线束出现了虚接的情况导致的,通常这种故障一般容易出现在车龄较大的车子上面,主要是因为长时间使用以后线束的接头和在连接的地方会出现氧化长时间以后就会导致出现虚接无法正常的充电。


解决办法:更换线束或清洗接头

通常情况下遇到这种故障那么车主可以自己先将电瓶上面的接头拆下来,然后进行清洗和抛光将上面的氧化部分清理掉让它恢复正常的接触面,其次还需要清理线束接头上面卡扣的污渍达到让电瓶与线束之间连接牢靠的目的这样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另外如果线束老化的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就得需要更换新的线束了,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的话要100元左右,如果在4S店更换的话,需要300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发电机故障

另外如果线束与电瓶方面是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考虑还是发电机自身的故障导致的发电机内部部件存在故障导致无法正常发电,这样就会使车子出现充电系统故障的代码,这种故障可以通过电脑来查询信息流来查询到具体故障点,另外也可以通过外用表来进行测量电流与电压进行判断。

解决办法:更换发电机

通常遇到这种故障就需要直接更换新的发电机了,因为发电机损坏,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维修的必要性了,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发电机的话需要700元左右,在4S店的话需要13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别克昂科威充电系统故障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