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进口多少钱(进口马自达mx5价格)

虽然本田飞度一直有着很强的运动属性,被很多玩家喻为“平民超跑”,但无论是其外观还是配置都说明它本质还是一个家用属性的车型。而如果用户真正想花入门的价格买到一款跑车,那马自达的MX-5绝对是上佳的选择。

时隔多年,本月马自达终于正式在日本发布了新款的MX-5系列跑车,分为软顶、可伸缩硬顶两种车型,软顶售价约合16.4万-22.8人民币、可伸缩硬顶售价略高一点为21.7万-26.4万人民币,属于那种努努力完全可以够得上的跑车类型。

这次2021新款的MX-5是在第四代车型上进行升级的,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一款名为“深水晶蓝云母”的车漆,呈现出一种暗夜神秘的质感,其他方面则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

当然无论变化多小,这款的经典造型绝对让喜欢运动的用户爱不释手,特别黑色细长十幅轮毂和红色骚气的Brembo卡钳,搭配个性指数拉满的敞篷设计,让回头率低都很难。

内饰方面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增加米白色的皮质配色,看起来适用范围、客户人群更广。其他部分变化很小,没有追赶潮流用上全液晶仪表、小巧档杆等设计,中控屏也是一如既往的小,虽然这不是买这款车用户的必要考虑项,但如果马自达能做一些适应改变或许能让用户更爽快的下单。

动力上,新款MX-5搭载1.5L、2.0L两个版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全系均为前置后驱。同时得益娇小的车身尺寸,可实现百公里加时8.3s的成绩。

配置上,新款MX-5标配将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7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LED大灯,而中高配车型会增加限滑差速器、运动型悬架、17寸黑色合金轮毂等高性能配置。

这么一款外形绝对帅气、价格绝对亲民的跑车,可以让不少用户轻松入手,想必也会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中的Dearm Car!即便算上国内关税等各种因素,进口之后价格预计也是30多万起,和奥迪A4L、宝马3系一个价位段,但回头率却是两个量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