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是什么牌子的好(旅行箱什么牌子好-)

疫情延烧两年多后,旅行是否还属奢望之事?



虽然大多数人仍不具有说走就走的机会,但日本旅行箱品牌 Moln 仍以瑞典文「云」为灵感设计出新品,,希望这些如云般恣意漂浮的行李箱,能激起人们的欲望并勇敢出发。这款透过接近多元价值观的无性別理念和碳补偿环保概念而设计的旅行箱Moln ,合成皮革展现出朴实的哑光质感,而赤红土、石灰和木炭三色,也令视觉上得以勾连平静柔和的自然大地与新世代多元价值。外观既有日本的简谱自然也有瑞典的纯粹极简,不浮夸、不张扬,迸发出纯净之美。





Moln 的型号包括机上型的小、中小型与托运型的大型尺寸,价格自 49,000 日元到 69,000 日元不等,轻量化与坚固耐用承受可高冲击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可 360 度旋转的轮子及高机能拉链也属标配,而中小型行李箱并另有特別设计的笔电分层,方便海关查验海。

Moln专注产品性能的提升,期待自家品牌能在新旅行时代成为旅者的好帮手,让此碳中和的行李箱,陪伴你开始一段可持续性的绿旅程,获得旅行帶来的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