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信息系统买什么书(银海系统是什么)

来源:天山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山网-新疆日报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小读者们献上由自治区新华书店、新疆图书馆列出的一份红色阅读书单,希望孩子们能了解以往的峥嵘岁月,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报国信念。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本书讲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采用一问一答式,17个问题脉络清晰鲜明,图文并茂、简明扼要、通俗易懂,非常适合青少年阅读。

《革命烈士诗抄》

中国青年出版社

本书是革命烈士们的诗抄,反映了革命烈士们高尚的思想品德,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的生活情怀,为广大人民而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少年儿童学党史》

中国言实出版社

本书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进行完整、系统的梳理和编排,介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少年儿童学国史》

中国言实出版社

本书选择国家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进行总结和提炼,以专业、精致的手绘漫画和插图,让少年儿童在轻松的阅读下形成对国史重大事件的基本认知。

《我和我的祖国》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本书通过梦想、尊严、荣光、创新、温暖等关键词串联起一幅幅与我们切近的历史画面,讲述祖国的变迁和民族的精魂,是一部富有时代特色,兼具教育性、文学性、欣赏性的爱国主义励志读物。

《红色少年的故事》

北京教育出版社

本书精选了《小英雄雨来》《英雄刘胡兰》《少年英雄周银海》等一系列故事,真实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在战争时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红岩》

中国青年出版社

本书以重庆“中美合作所集中营”为背景,描写了解放前夕敌占区敌我斗争的状况。书中众多英雄人物所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震撼了一代代的青少年读者。

《雷锋的故事》

北京教育出版社

本书通过一个个故事,带你真切地去认识那个充满干劲、满心装着他人的雷锋,重拾那些感动人心的记忆。

《鸡毛信》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本书讲述儿童团团长海娃,接到紧急任务去给八路军送信时,机智勇敢地与鬼子们周旋,终于通过了日寇封锁线,把“鸡毛信”送到八路军手中,完成传递情报任务的故事。

《白洋淀纪事》

人民日报出版社

本书以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为背景,以亲切轻柔的笔调表现了战争的严酷、生活的艰难和军民的友爱,以丰富多彩的笔触描绘了人们美好的品质和崇高的精神世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黄凌燕 整理

本文来自【天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