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14新赛欧油耗多少(12款赛欧14油耗多少)

预算10万,19款捷达和赛欧3怎么选?网友:论操控和油耗它有优势

早期的中国汽车市场有所谓老三样车型,它们分别就是来自上汽大众的桑塔纳,一汽大众的捷达以及神龙汽车的神龙富康!而进入新千年之后,我们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车型也变得更多,于是这个时候又有起售价格在10以内的新国民家轿!而别克的赛欧就是其中之一!但从一开始的定位来看,别克的赛欧就低于一汽大众的捷达!如今虽然时过境迁,这两款车型的定位区别并没有发生改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两款汽车!

赛欧,一开始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的时候挂的是别克的车标,属于别克旗下的车型!但后来,这款主打性价比的小型轿车转移到了通用的另一个品牌雪佛兰旗下!在如今的赛欧3上市之前,这款车型曾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断档!这次的赛欧3可以算作是重新上市!新款赛欧的外形设计采用的是雪佛兰小型车里面固有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时尚。而4.3米的车身长度只能算是够用!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3升和1.5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的手动变速箱和无数的amt自动变速箱。动力只能算是够用,燃油经济性表现尚可!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除了拥有ABS,EBD之外,其余的安全配备都欠奉!配置可以用简陋来形容。但6.39至7.99万元的价格在合资品牌车型里面算是比较低的!总体来看,这款车型是以性价比来争夺市场,至于实用性,动力性我们就不要有太多要求了!

一汽大众捷达十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入门级紧凑级车型轿车里面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每个月的销量都在3万台左右。并且常年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销量水平上!这款一汽大众第一款引进的合资车型,承载着很多中国汽车用户最初对于汽车的最真挚情感!在国人心目当中,这款车型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品质可靠性早已经深入人心!现款的一汽大众捷达外形设计仍然采用的是大众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大气稳重,中庸!非常的耐看!具体来看,一汽大众捷达拥有4.501米的车身长度。在入门级的紧凑级车型里面是属于比较短的一类,但在大众的设计下,这样的车身长度里面却拥有相对不错的内部使用空间。而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捷达搭载了1.5升和1.4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表现良好!在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级的版本没有搭载ESP动态稳定系统之外,其余的版本都有匹配,配置算是中规中矩。价格是7.99万元至11.96万元。由于目前拥有比较大的市场优惠,性价比还算比较高。


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型其实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来自雪佛兰的赛欧级别是要低于一汽大众捷达的。这一点我们从车身大小,空间实用性以及所搭载的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可以看得出来!所以说这两个车型之中哪个更好?那毫无疑问当然是定位更高,同时价格也更高的一汽大众捷达更胜一筹!说老实话,如果是考虑以雪佛兰赛欧的这样价格来购买汽车,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还有更多更好的车型可供我们选择,例如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的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等!这样的价格购买雪佛兰赛欧确实不是太过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