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清炖鸡汤(家常清炖鸡汤)

坐月子的时候,爸爸每天早上会给我做一小盆鸡汤,怀念家的味道。

By 舌尖上的幸福味道

用料鸡 一只葱 3段姜 4片盐 适量水 适量香菜 1颗白萝卜 1个木耳 50克花菇 100克辅料(补气血中药材) 适量

做法步骤

1、鸡肉反复换水,清洗干净。

2、准备好食材:鸡肉,花菇,木耳,白萝卜 辅料: 葱姜红枣,中药材(党参黄芪当归)

3、砂锅加水,放入鸡肉和辅料,开火,水开时去浮沫(这一步很关键)。同时准备好萝卜,泡发洗好木耳香菇(香菇先清洗干净,泡发的水倒进锅里)备用。

4、大火烧开,小火炖煮一个半小时,放入香菇木耳和白萝卜,加入适量盐和胡椒面继续炖煮。

5、切点葱花(也可以来点香菜)放在碗里,出锅。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