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地图是什么(华为有什么地图)

12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了nova8系列以及MateBook D系列2021款等多款新品,出色的硬件配置让不少网友都心动了。在更新完硬件产品之外,华为也发布了华为AR地图的最新版本,新增了对8款机型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体验到华为AR地图带来的新奇体验。

华为AR地图

华为AR地图本次更新,包括新增对MateXs、Mate30E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nova6、nova6 5G、荣耀30 Pro、荣耀30 Pro+ 8款机型的支持;增加网络不佳状态时的用户提示;优化了未定位情况下的导航发起体验,增加导航跟随提示,优化导航路线偏离的用户引导,优化导航终点指引;修复已知问题。

华为AR地图

从4月份发布至今,华为AR地图已经开放上海、敦煌、深圳万象天地以及北京的北京坊多个地方,附近的小伙伴可以前去打卡。在9月份的更新中,华为AR地图新增了对Mate30系列机型的支持,以及新增AR反向寻车功能,可以让你在车海茫茫的停车场快速找到你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