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组合(韩国Apink组合)

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突然公开了破格的造型,以性感的腹肌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以“初春”小分队进行活动的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于18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写下了“#ellekorea”的文字,并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私照。韩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她展露身材、炫耀腹肌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初珑穿着黑色紧身高腰上衣,搭配白色百褶短裙、深灰色长筒袜,在蓝色的幕布前摆出各种姿势,进行着画报的拍摄。另一张照片中则是朴初珑穿着红色裹胸,搭配黑黄条纹半身长裙的样子。韩娱没有圈获悉,在两种造型的画报拍摄私照中,朴初珑都展露了她纤细的腰肢、紧实的腹肌、以及丰满的上围,破格裸露的造型和性感的姿态无一不令看到照片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尤其是朴初珑完全裸露腰肢、腹部的造型,也让她努力运动后的成果得到了完全展示,鲜明的腹肌也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朴初珑(32岁)和尹普美(29岁)组成了Apink小分队“初春”,并发布了新歌,正在进行活动。本次的照片中正是两人一同进行ELLE画报拍摄的样子,两人以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造型,展示了完全不同的魅力。



此外,朴初珑于今年年初陷入了“校园霸凌加害者”的争议当中,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舆论发酵之后,朴初珑方面最终于3月底与主张自己是受害者的A某达成了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