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突袭第二季(准备突袭第二季成就)

战术FPS游戏《准备突击》今天公布了一段游戏演示,玩家将扮演一名SWAT队员,负责解救被困的人质,画面很有育碧旗下《彩虹6号》的风格。

《Ready or Not》实机演示:

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战术设计游戏,最多可以允许8名玩家进行合作,并且拥有玩家对战的多人模式以及和AI协作的单人模式。玩家需要通过平面图和任务描述来制定战略,并使用防弹盾牌、撞门锤、战术梯等各种工具进行部署,此外还能招募各种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员,比如狙击手或者谈判专家等等。此外,本作会提供60多种不同的道具,还会提供自由定制武器和装备的功能。

《Ready or Not》将在2019年8月进行A测,2020年6月份进行B测,2020年第四季度发售。目前官网已经开启了预售,其中标准版仅包含游戏本体和B测资格,售价39.99美元;豪华版包括游戏本体、两次测试资格以及多种奖励,售价119.99美元。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