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66(SwM66左轮后坐力很大)

1.看着上图这把武器,我想玩过CF的玩家(就算是玩了几个月的玩家);凡是进过火线币商场的玩家们,我想应该都认识这把武器吧。火线币商场有数样装备是可以用火线币买永久的(而且有些是不定时更新或者断卖);我想现在应该有不少玩家们有这把枪了吧!(只要你攒够买这把武器的火线币就可以得到永久了哦)。而且就只有这个火线币商场才可以买这把枪哦;嘿嘿!

2.整体的看了这把枪,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很炫酷的样子呢?虽话说名如其身,它有火红的枪身覆盖的中华神龙之爪、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和耀眼 、换弹的动作也是非常帅的,而且它是一把不可多得的武器。

3.它和SWM66也是一样的造型结构,相当于是没加火红枪身和龙印的M66–翔龙。说白了就是一个有皮肤一个没皮肤;不过它们的威力是一样的,威力还是可以的,打头更加能展示它的实力哦;它换弹速度和射速也是挺不错的。它和愤怒的公牛是有的一拼滴(不过公牛的换弹速度不行。)适合各种在各种模式玩,反正都是物有所值。

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火线币的武器,还是在增加多一些永久武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