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水平是什么意思(抄水平怎么抄)

  

  论文撰写,从“抄”开始!中小学生学习作文,老师最普遍的做法就是要求学生每天要记多少个好词好句,每周要阅读多少篇习作。这样的做法追求的是一种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也就是从模仿开始,从抄开始。幼儿园教师学习撰写论文,papercrazy也是倡导大家从"抄"开始。

  


  1、抄的概念

  日光之下并无新鲜事。教育教学,尤其是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其实万变不离其中。嗯,嗯嗯。我们经历的别人也在经历着我们思索的别人也曾思索过我们正在说的话写的字,相信在祖国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的幼儿园教师也都曾做过说过。嗯,所以换个角度来说,无论是谁,大家都在抄写呀。

  2、抄的前提

  论文撰写其实说白了就是阅读一写作的关系。我们都知道熟读唐诗300首,不会作诗也会吟。思而不学则殆。所以说抄的前提是要带着我们的脑子去抄。同样的素材和资料给予一批人,有些人抄的有水平,有质量,而有些人抄的前言不搭后语,让你无法阅读下去。原因在哪里?没有思想,没有灵魂东西不能称之为论文。

  3、抄的方法。

  如果你从来没有写过论文可以从抄开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去找几本专题相似的书或者是相关内容的文章,然后把你自认为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抄下来。零零星星的节选之后,一定要带着你的思索,带着你的见解把它融会贯通。小学语文教师总是和孩子们说:“一定要我笔写我心”,同样,我们幼儿园教师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也要我手写我心。抄不是一句一句、一段一段的拷贝和复制黏贴,我们需要的是用我们认同的观点和做法添加我们的日常教学现场,让论文变得丰满,并调整好其中的逻辑顺序。这样一篇勉强过得去的论文就基本诞生了。

  


  4、没有人天生就会撰写论文

  在模仿与抄写的过程中

  站在优秀教师的肩膀上才能快速的成长起来

  


  论文不能放肆抄袭,这样往往会造成很高的论文查重率过高,造成学术不端的行为,但我们可以临摹,但学习了四年,还是要有些真实水平的创新才行,不然大学四年也白广场了,在此,PaperCrazy提供AI自动降重功能,帮助每一位同学都顺利通过查重关卡。AI深度学习修改文章,包装修改后的论文重复率大幅度下降,保证通过;甄别文章前后语序关联,AI深度学习语句关联,保证修改后的文章不会被打乱,无需再人工修改;AI智能识别文章全文大意,深度学习重复语句含义,保证修改后语句通畅,保持文章本来意思。PaperCrazy的自动降重,很多同学都评价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