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的妹妹(李准基的姐姐)

最近有一个韩国男演员的名字经常出现,就是在《再次我的人生》中带来精彩表演的李准基。曾被喻为「韩国花美男」的他如今已经透过作品展现出更多元的魅力,一起来认识他!

花美男的蜕变

李准基以大热剧《王的男人》为人熟悉,更加被冠上「比女人更美的男人」之称的「花美男」,但对于演员来说这样的框架是一个咀咒,因为很易被定型,因此李准基一直希望于演艺生涯上作出突破。

他在2017年韩剧《犯罪心理》中久违出现现代剧,以犯罪侧写师的身份与重案罪犯斗智斗勇;2020年《恶之花》中又破格饰演反社会人格的父亲,彻底打开戏路。

今次《Again My Life》中他将挑战饰演两个不同的年龄阶段,而目前发布的剧情和照片,以足够证明他的演绎实力。

因为《哈姆雷特》决定当演员

高中时与朋友看了话剧《哈姆雷特》,被台上演员强大的感染力折服,决心要当一名演员。

受到家人反对后,毅然决然只身从釜山到首尔一边打工一边无止境的试镜,落选超过200次,后来以平面模特出道。

在《王的男人》历经三次试镜,终于打败千位试镜者获得改变他人生命运的演出机会。

曾有一段公开恋情

李准基出道多年只承认过一段与女演员全慧彬的恋情。而他们曾于2014年合作拍摄《朝鲜神枪手》,两人于2017年公开恋情。

但早在公开一年前,李准基就在女方生日当天透过Ins发布一段自拍视频并配上「你好,我的人」的暧昧文字,暗戳戳向对方示爱。

然而这对情侣在公开后一年因工作太忙而分手,全慧彬已经于2019年12月嫁给圈外医生。

自称「重度爱情缺乏症患者」

李准基曾在不同访问中表示自己很易感到孤独,也表示不喜欢自己一个人,但出道多年却只公开一次恋情,更加表示自己是「重度爱情缺乏症患者」。

反观他在戏中的女人缘却十分好,比如在《步步惊心:丽》与IU演情侣,两人还因此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赏;在《犯罪心理》与文彩元作为拍档也火花满满。

最近在《再次我的人生》又与新人演员金智恩的剧中角色互生好感。剧中为观众呈现浪漫情节的李准基,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爱情。

与IU亲如兄妹

李准基与国民妹妹IU因合作出演《步步惊心:丽》而结缘,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场穿越时空的世纪虐恋。

戏外两人也成为了默契的好朋友。 李准基之后还在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客串,IU为此特别在Ins发文感谢李准基的情义相挺,并亲切称他为「四王子」,唤起无数观众的美好回忆。

动作场面不用替身

由于李准基精于多项运动,更加是跆拳道黑带。而且基本上他拍摄多个动作场面也是不需要用替身,大部分是亲身上阵。

除了古装剧,他在最近的《再次我的人生》、《犯罪心理》等剧中皆有高难度的动作场面,再度证明了李准基已经撕去「花美男」的标签,令观众同样被他的男性魅力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