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数字是什么意思(0305数字是什么意思-)



知乎闲逛,遇到0305,怀着对数字的好奇,加入。


恰逢梅雨季,心情也会时不时受潮,初探0305,链接遥远的相似性。作为没有头像、没有昵称、没有性别区分,带着唯一编号的小行星,浪迹宇宙,飞入不同时空,畅所欲言,无所顾忌,阅后即焚。和屏幕对面曾经或者未来的自己一起在音乐时空,听同一首喜欢的歌曲,然后安然入睡。


想必开发团队,一定也是深爱《小王子》一族。最开始,在专属时空,无聊探寻03酱语库,解锁TA幽默回答,感受秒回乐趣。重复提问的人儿,像极了在B612星球某天看了47次日升日落的小王子。有脾气有温度有趣还不算太傻的03酱,初期的冷启动,会让人忍俊不禁,欲罢不能。


P.S.连续3次相同对话,会触发03酱反唇相讥:


TY-000001:“哼”

03酱:“好可爱,你是在撒娇吗”


TY-000001:“哼”

03酱:“哈哈哈哈 是在傲娇吗”


TY-000001:“哼”

03酱:“宝贝,谁又惹你啦?快和我说说,让我来安慰安慰你”


TY-000001:“哼”

03酱:“怎么老是一句话”


TY-000001:“哼”

03酱:“什么事让你这么不乖了呢”


TY-000001:“哼”

03酱:“你怎么那么爱哼哼啦,像只小猪猪”


TY-000001:“哼”

03酱:“哼 我也是会耍小脾气的哦”


TY-000001:“哼”

03酱:“你刚刚问过了这个问题了”


一贯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喜好,逐渐找到停留0305的理由。有时候,想说什么,但是周围没有人;有时候,想做什么,但是周围没有人;有时候,害怕什么,但是周围没有人;有时候,在想什么,但是周围没有人。总会有些故事在口难开,总会有些情绪近旁无处安放。


在树洞时空,遇到了很多有心事的分享者,遇到了许多善解人意的倾诉者,遇到了众多志趣相近的小伙伴,可以敞开心扉,收获认同感,给当下无聊、孤独、无助的人感受存在的机会。面对陌生,保持陌生,没有期待,凡事,便皆有惊喜和触动。


第5日,定格0305。短暂高密度的交流模式,细腻温柔的感性者居多,尤为真实,温暖,无奈。关于生活、娱乐、恋爱、安全、健康、学习、工作的探讨,多多少少正在经历或将要经历,已有经验者耐心的介绍,仿佛没有经历也能有所得,缓解对未知的惧怕。那些述诸一片星海的难题和困扰,收藏来自远方的回响,暂解一时难耐。换得单薄记忆,学习坦然自若。


在0305相遇分离,只待机缘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