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四座多少价格多少(布加迪4座)

提起泳坛一哥孙杨,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对于他在国家游泳队的表现也会竖起大拇指。作为国家游泳队的队长,孙杨保持着男子1500米游泳和男子400米游泳的世界纪录。在19年结束的韩国光州世界游泳世锦赛上,他还连获400自和200自两枚金牌,孙杨在世界赛个人项目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1枚,奖牌成功超越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仅次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有些可以看出,孙杨的表现可谓是世界级的。

人们常说,汽车是男人的大玩具,尤其是那些越野型硬派SUV,更是成为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座驾。作为游泳健将的孙杨,对于玩车也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同事业的人喜欢的汽车不一样,商业成功人士一般喜欢开豪华轿车,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是首选。而年轻人喜欢玩跑车,布加迪,保时捷,法拉利是心中的明星车。

孙杨也喜欢跑车,2013年,孙杨与一台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合影,这款红黑相间的布加迪威龙在中国的最高售价高达4000多人民币。以当年孙杨的收入来说,买这辆车还是有点难度。不过,网上有人说,这辆车并不是孙杨本人的,他只是在朋友的车上拍个照而已。现在时过境迁,孙杨买布加迪威龙是很轻松的事情了。

除了布加迪威龙,孙洋还有一台双门四座的宾利欧陆GT跑车,这款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既是跑车,又是一台豪华运动版轿车,其入门级V8引擎标准版在中国的售价高达288万,宾利欧陆GT的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的阳刚之气。与400万的布加迪威龙相比起来,这辆车对孙杨来说并不是特别贵。

除了布加迪威龙和宾利欧陆跑车,孙杨还有一台自主品牌的座驾,这辆车就是吉利GE。2020年,孙杨以代言人的身份喜提了这辆吉利GE,成为吉利GE的第一个车主。孙杨喜欢红色的外观,真是运动健将,上面那台布加迪也是红白色拼色,尽显运动气息。

有网友在看到孙杨和布加迪威龙一起合影后,认为孙杨也是一个喜欢跑车的玩家,肯定还有很多世界著名的豪华跑车,实则不然。当然,作为世界著名的游泳运动员和大满贯冠军,孙杨真的可以通过他的不懈努力实现这一切。但是,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同,喜欢车的人并不一定都买跑车。对此,大家有什么意见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