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书提成入什么科目(提成报告怎么写)

到今天已经裸辞整整一个月了,也确确实实的在某些招聘APP上看了不少工作,因为是转行的目标也比较明确,从注安到安评师,可以看做是转行吧!

从毕业到现在已经有九年的时间了,一直在国字号的企业已劳务派遣的形式工作于一线,想要成为正式员工确实有点难度,而且一眼看穿的生活够了,今年二月刚好合同到期,与公司商量解除合同。

对于社会上企业的薪资确实不太了解,特别是一些安评机构,当初好多APP写的是8-12k,或8-15k觉得应该还可以,而且也查过一些地区差不多都这样,于是投了几份简历,也确实收到面试邀请,在老家这边也去看了几家企业,谈的结果有点小失落吧!

底薪加报告提成,这个之前确实也了解过,但是不知道的是底薪如此之低,而且底薪还由很多部分组成。其中公司A:底薪三千+证书补助五百,B公司:底薪三千包括(基本工资1500+工龄工资450+证书补助200+餐补交通补500+转正+500),当下有点接受不了,之后又去了解,安评师底薪本来就不高。

我想说的是,企业一定要将工资讲明白了,薪资结果包括什么,如果有底薪那么底薪又是由什么组成的。一直认为底薪三千就不会再有具体的构成,结果真没想到啊!

如今是所谓的金三银四的时间,对于好多想换工作的,或者正在找工作的,确实是个好时机。重点提醒,薪资构成一定要整明白了,工资多少先不说,但是我们不能不知道,被别人当傻子一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