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马力发动机能跑多少(185发动机是多少马力)

之前和大家聊过东风天锦KR这款车的表现,作为东风天锦旗下的新车型,在动力、轻量化设计、造型上的表现比以往东风天锦系列的车型提升了很多,但对于很多卡友来说,老款天锦所具备的皮实、抗造、稳定性好、性价比高等等特点仍然是记忆深刻,所以也导致很多卡友还比较追捧老天锦。

而为了满足这部分卡友的需求,东风商用在推出天锦KR之后,并没有摒弃老天锦,而是在老款天锦平台又推出了进行多方面优化的天锦VR,主打中卡领域的中低端市场,同样也是为了满足卡友对于高性价比中卡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由老款天锦升级而来的天锦VR采用了东风商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东风商用家族惯用的V字形前脸设计,硕大的双飞燕镀铬车标搭配展翼式镀铬条,强化了品牌辨识度。中网造型酷似铠甲的样式,提升了整个前脸部分的立体感!

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一体的远近光灯造型方正,而转向灯以及雾灯则是采用了比较经典的圆形设计,把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融合在了其中,不过裸露在外的黑色防撞钢梁有一些影响美感,不过可以代替蹬车梯使用,便利性还是不错的。

在驾驶室的设计上,造型比较简约,受限于成本,整车内饰随处可见的都是硬塑料材质,不过深浅双色的搭配让车内的氛围显得时尚和年轻了不少,实拍车型的配置也是属于比较基本的搭配,能够看到的配置也就收音机、空调等配置,至于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配置就不用考虑了。整个的驾驶舱内配备了三个座椅,因为考虑到对空间的影响,座椅填充也比较薄,这样能够让车厢内部空间不至于过于局促,而且还能为后排的卧铺预留出足够卡友休息的空间表现!

在车架部分,也看不到太多的铝合金材质的应用,其中包括气罐、油箱、变速箱壳等等都是采用钢铁材质,所以在轻量化设计上表现并不出色,而轻量化设计的体现也仅仅是通过一些打孔来体现,所以即便是天锦VR仅仅是一款入门级中卡,但车身自重也达到了将近8吨,而如今中卡载货车最大承载重量为16吨,也就是这款车最多只能装下8吨的货物,不过面对很多物流行业,这样的装载能力应该是足以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天锦VR搭载的是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康明斯D4.0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8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动力表现谈不上优秀,但在中卡车型中也不是最差的,虽然相较于天锦KR这种车型来说,动力弱了许多,但好处是小排量发动机还拥有燃油经济性高的特点!传动方面则是匹配法士特8JS75E-C变速箱,整个的动力搭配也走的就是经济实用的风格。

从东风天锦VR的这款车表现来看,轻量化设计差、动力不强、内饰显得较为廉价、配置也并不丰富,看上去好像亮点并不多,但如果基于这款车的定价来说,这些缺点和不足或许都不再是卡友顾虑的问题,因为入手这类车型,无非看中的也就是经济实用性,与其追求华而不实的豪华感、科技感,倒不如考虑这款车能够让自己多久回本的问题!毕竟能够省钱还能赚钱才是体现商用车价值的真理!好了,今天这款车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下期我将带大家一起看看天锦VR和天锦KR这两款车放在一起,到底会有哪些差距!喜欢我的内容,那就记得点赞、收藏加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