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16 机油多少(标致30816加多少机油)

1.海:马哥您好,13款朗逸1.6自动的,最近上坡四档正常动力不足应该降档,而我的车好像给不上油一样一串一串的只要四档上坡就这样,松一脚油门在踩就正常的,只有四档出现这个问题,麻烦问下什么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小马哥:两种可能,一是发动机有失火。二是变速箱四档有压力渗漏。我倾向后者。

2.富贵安康:马哥你好,捷达1.4 嘉实多金嘉护10w40多少公里换?

小马哥:五千换。

3.相濡以沫:马哥你好,我想问下,奇骏cvt自动挡,雨雪天行驶中如何切换s挡,直接切换对变速箱有没有伤害?

小马哥:速度降下来一般不要超过三十公里,直接切换。


4.韩:你好小马哥,一年半的车!两万公里,现在防冻液正好在下线位置,需要添加吗?谢谢。

小马哥:添加。


5.飞翔的荷兰人:小马哥我车是大众19款舒适版宝来,最近发现排气管后方位置在车启动状态滴水不知咋回事,是漏了吗?看别的车都是在出口排出的。4s店说正常。求解,无法上传视频,看见水滴了吗,就那位置。谢谢。

小马哥:看着是后消音器端面铆接处出水珠。正常。因为消音器里的冷凝水不能完全 被废气带出,达到一定程度,在压力的作用下,会从铆接处的缝隙渗出。


6.水若寒:马哥好,帝豪cvt,天冷,水温起来之前,挂D挡起步,转速高,速度起不来。每次都切换手动模式,强制升档,速度慢慢起来,转速能降下来。长期这样开车有问题么?

小马哥:对变速箱有损害。多热会车,让变速箱油温起来。

7.小于海参:11年天籁公爵2.5v6,最近一个月发现油耗比平常高了。一箱油至少比之前少跑100公里左右,车子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唯独就是机油换的蓝壳5w40之前都是灰的,还有换5w30的行不行?

小马哥:与机油粘度有关,但是不至于差这么多。需实车检查。

8.心田:您好师傅请问一下我的车标致308的换机油哪个牌子好的请指导一下老师谢谢!

小马哥:我用胜牌。嘉实多,美孚都可以。

9.张大伟*:专家好,新车磨合期跑多少合适?转数多少?多少公里之内算磨合期?

小马哥:发动机转速不要超过三千转。半载。两千公里结束。

10.空白↪:我的是手动档车!偶遇勿踩油门导致空转六千转,这种情况是不是没什么大碍,只要转数不达到表显的禁止红线是不是就没事?

小马哥:问题不大。


11.68自然68:你好,f3左满轮有时嘎嘎响2声,右满轮没声音,咋回事?谢谢。

小孙老师:正常打满轮有声音是正常,如果没打满轮有声音是不正常的,建议到店维修。


12.深海:十代雅阁1.5T,主要在鞍山开车。第一次免费保养后,再保养想自己购买全合成机油,用什么牌子和型号的机油合适,谢谢!

小孙老师:1.5T发动机首先建议在4S店保养,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油增多现象,如果没有增多现象,可以自己购买更换机油。建议5W20、5W30全合成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