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千瓦是多少马力(146千瓦是多少马力)

大阳品牌创立于1992年,在别的企业还在求生存的时候,大阳品牌价值30年来一直在提升!2021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大阳以305.7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61位,价值提升48.6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风生水起 混至踏来”大阳2022踏板新品矩阵发布会第二季将于6月28日20:00 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发布,多款踏板新品重磅来袭!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VRS125


VRS125的外观沿袭了V锐系列的家族设计,多透镜组成的大灯颜值和亮度都不错。该车前置储物盒也有两个,都可以轻松放下矿泉水、饮料等。除此之外,该车也有USB充电接口,可以满足骑行时的手机等电子设备用电。车轮部分,前后均采用1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常规踏板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 VRS125虽然搭载的只是一款125cc级别的发动机,但却采用了单缸四气门水冷设计,再加上电喷供油系统、怠速启停和静音启动,实际骑行表现非常出色。依托于大阳旗下最新踏板摩托车的混动系统(Vi-core),该车的油耗也会比同级别车型要经济一些。数据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1kw,最大扭矩12.5N·m,参数表现非常亮眼。

在制动方面也搭配了同级别没有的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再加上前后碟刹制动,配置表现非常YYDS,虽然125cc的车型,但却配置了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行驶安全性,特别是在:下雨湿滑路面等……该车比同级别车型安全性更高。

VRF150


是不是觉得有点撞脸“Vespa”的感觉,同样复古踏板也有不少车型的推出。包括Vespa、姜戈、飞度4、like150、维多利亚、QJ壹米等等复古车型一下子还真的数不清,

外观设计来看,VRF150整体有点憨厚的感觉,圆润中带点丰满的感觉,同时也有点Vespa的设计元素在里面,不过自己的一些设计整体看上新还是比较协调的,从设计风格来说算是意大利风格吧。

动力方面:一台低调的复古踏板,配置数据却一点也不低调。首先不低调的就是它的动力,VRF150搭载一台Vi-Core3.0动力平台150cc的水冷单缸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14.6Nm,最大马力达到16.95匹。油电混合、静音启动、怠速启停等技术,匹配10L大油箱为其提供续航。标配双通道ABS,可选配TCS,按照这个参数来看,这个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算是非常强,例如Vespa Sprint 150才9.5kW,更不用说姜戈的9.3kW了,所以在动力上在同级中有着一定的优势。

最后,对于这几款车,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