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什么配置(5s什么配置参数)

华硕品牌在8月18日发布了自己新一代旗舰游戏手机rog 5s和5s pro,在这里,小编主要详细介绍一下ROG游戏手机5s的参数配置,供大家参考。

一、外观方面

ROG游戏手机5s拥有AURA闪光灯效新升级,背部采用炫彩点阵L OGO设计。 双色渐变,信仰力满分。拥有混色、频闪、颜色循环、呼吸灯多种灯 效。支持来电、启动游戏、通知、充电等多种场景,机身宽度(mm)77,机身厚度(mm)10,机身长度(mm)173,机身重量(g)240。

二、屏幕方面

ROG游戏手机5s采用的是一款6.78英寸AMOLED对称式直屏,钻石排列,为手游而生。 电竞触控调校,手速天才,输出拉满。 144Hz刷新率,1ms疾速响应时间,原生360Hz触控采样率,24ms全链路触控响应,支持开放高帧率游戏和DC调光。另外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防刮耐磨。支持息屏显示,从色彩,色准等全方位精心调校,提供全方位优秀视觉体验。

三、配置方面

ROG游戏手机5s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 Plus 5G芯片,方芯片e 5nm工艺制程,主频高达3.0GHz,搭载6代AI引擎, 运算能力提升 20%,实现每秒32万亿次强大运算能力,全系标配L PDDR5和全系标配 UFS3.1,提供三个版本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12GB+256GB、16GB+256GB、18GB+512GB。

四、散热方面

ROG游戏手机5s采用的是ROG矩阵式液冷散热5.0高效散热使CPU性能充分释放,重度游戏不降频。中置主板设计,使发热部分避开手持位置,均匀散热,效率更高。

五、镜头方面

ROG游戏手机5s采用的是旗舰三摄,记录超神瞬间,分别有前置2400万像素超清画质摄像头,后置 6400万像素(SONY MX686,F1.8大光圈I,1.6μ m大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实时失真校正) 、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六、解锁方面

ROG游戏手机5s支持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另外还支持NFC功能。

七、wifi方面

ROG游戏手机5s支持Wi-Fi 6增强版,集成Wi-Fi 62X2 MIMO,多Wi-Fi天线设计无惧遮挡信号。 HyperFusion与腾讯Storm网络加速方案加持,可从游戏服务器进行底层加速,还可同时连接2.4G与5G双Wi-Fi信道,根据网络状况在双频Wi-F和5G网络智能切换更优网络,C位不掉线,输出不中断。

八、音质方面

ROG游戏手机5s采用的是双正向七磁立体声扬声器,对称式设计,瑞典音频专家DIRAC联合调校。不仅有动人的音质,更能轻松听音辨位,爆头击杀。4麦克风设计,与队友保持实时沟通,无惧遮挡,杀敌致胜即刻间。

九、接口方面

侧边居中定制接口,采用USB3.1,支持DP1.4 (4K) ,充电、传输,全效能不打折,充电游戏两不误,手游充电新体验。

十、电池快充方面

ROG游戏手机5s有6000mAh大容量双电池,轻松应对日常使用。支持65W快充,搭配定制侧边居中接口,可在不影响游戏体验的同时,有效解决游戏中电力需求。

十一、其它功能方面

1.X轴线性马达,通过SHS震动算法,为超神、五杀等精彩游戏瞬间提供多种丰富的环场震感,配合灯效加持带来4D游戏体验。支持多款游戏,如《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并不断适配更新更多游戏。

2.腾讯Solar Core3.1 游戏加速引擎,全新升级的Solar Core3.1,控制系统在均衡、合理的温度下, 精准地调度系统资源,通过帧率的“五维模型”提高帧率、 帧分布、抖动率、卡顿率和平均帧,对游戏的流畅性进行全面深度优化。 保证游戏流畅、稳定地运行。

3.游戏精灵,游戏中从左侧可扫出游戏精灵。可实时观测手机帧率、网络、系统温度等信息;还可屏蔽通知、来电,提供专注的竞技环境。更有多种丰富功能,专业游戏手机,专业游戏体验。

4.精彩回录,手动回录游戏精彩瞬间,超神五杀、灭团神操作,精彩瞬间轻松记录,及时分享到朋友圈!

5.浮动视窗,可自行添加多款浮动视窗软件,游戏闲暇时可轻松调出浮动小窗,方便回复微信、QQ,也可刷抖音或上网购物。

6.准星辅助,多种准星辅助样式可供选择,还可设置颜色、大小、透明度。喜欢钢枪,就是爽!

7.王者荣耀复活倒数,开启复活倒数功能,游戏角色阵亡,切换到其他软件时,可提醒复活时间,不错过任何团战!

8.弹幕通知,游戏中实时查看信息,支持微信、QQ、短信

9.智控中心游戏大厅,游戏大厅可对手机内每个游戏进行定制优化设置。 触摸、显示、性能、网络、AirTrigger等 均可进行自定义, 还可导入大神设置,你的游戏,你做主!

10.智控中心控制台,打开控制台可实时监控手机各项性能状态和机身温度, 可键开启X模式,瞬间开启暴走性能。集成游戏精灵,风扇, Storm网络加速,AirTrigger, 灯效设置等功能于一体,巧智能管理手机

你们觉得ROG游戏手机5s怎么样,欢迎在下面评论,关注小编(给大家带来更多新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