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nk可以加多少油(春风150nk加多少号油)

当你戴上头盔,拧动油门,穿行潮流都市之间,感受同级卓绝动力。当你补油降挡,操纵自如,掌驭多种骑行路况,驾享弯道操控乐趣。生而由我,随心所律,前路充满无限挑战,纵燃激情,挣脱束缚,骑行节奏由你掌控。作为运动型机车的典型代表,春风250 NK,就是其中一员。



2022款春风250NK,在今年九月份上市,带给车友一个小小的惊喜,按照惯例我们在说车之前还是简单介绍一下春风摩托,浙江老牌摩托企业一直致力于水冷发动机的研发创新,并且已走出国门,在国内也处于领先地位。



外观设计

外观造型源自V.02NK概念车设计语言,沿用了nk家族的基因外观,外形动感十足,整体造型和nk150极为相似,车身涂装采用了大量的亚光漆面,整体光泽柔和有着黑暗美学元素。车身多处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



Nk 250装配了全新的仪表,采用全贴合IPS屏幕,五英寸视角更加的宽广,清晰度也更高,同时功能更加强大,蓝牙连接,导航投屏,可以基本满足日常骑行的需要。方向车把采用阳极氧化处理更加的耐腐蚀,亚光黑的配色也显得运动感爆棚。



之前吐槽过nk 150车头灯为卤素光源,本次nk 250升级为了全LED光源,灯光造型依然沿用家族化设计风格,鬼脸造型犹如黑武士的面具,看起来犀利而霸气。



车身座椅同样采用街车造型设计风格,运动感有增无减坐垫接缝采用了防水处理,质感有所提升就行驶舒适性来说,并无太大变化,毕竟接触的定位舒适性不是最重要的,795MM的座高,12.5升油箱容积,配合158Kg整备质量,车身高度有所提升,但整备质量并不高所以驾驭起来还算OK。



车身依然采用编织式车架,由于装配了250 CC发动机相较nk 150,发动机的部位看起来非常饱满,前悬挂采用37 MM倒置液压阻尼减震,后悬挂采用中置减震,实际骑行中操控性有所提升也更加灵活。



制动方面,前轮装配292 MM单碟对置四活塞卡钳,后轮装配220 MM单碟单活塞浮动式卡钳,2022款分两个版本ABS和CBS,CBS又称联合刹车系统,简单地说,cbs系统可以分配前后轮的制动力,使刹车距离更短,但不具有防抱死功能,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还是建议选择ABS版本。



动力方面,采用了249 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减轻机械运动惯量,在加速性能上更加的优越。配装滑动离合使整车的行驶操控性更加灵活自如,最大功率20.5/9750,最大扭矩22/7500。整车在振动方面也有所改善,将挡位传感器由单点调整为双点,换挡更加清晰行驶质感得到了提升。



总结一下NK250 ABS版本售价18900元,配置方面,比CBS版本更加的优越,相比NK150实现了质的飞跃,车友们对这台车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感谢您的支持,点赞评论加关注,想了解其他车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

春风不度玉门关,随处‘’留香‘’—春风700CL-X 兴之所至,趣味使然“玩趣”春风-150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