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都干什么(25岁在干什么)


1、关闭朋友圈,卸载抖音,你大概每天会多2小时读书、2小时健身、2小时约会。

2、打破对学习的片面认知,学习不单单停留在书本、课堂上,所到之处、所见所闻,认识的人、 遇到的事,皆有值得细细思考、认真学习的地方。始终以学习的视角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你会收获 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挖掘到更多来源于生活的宝藏。

3、早上起来制定计划。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计划好了别落下。

4、一个行业一定要扎进去才能找到套利的口子,外面是绝对看不到的。

5、能持之以恒做一件事,我们内心就会生起一份坚定和平静。任何一件事,坚持时间长了,积累够 了,都会有进展。一开始可能感觉不到它的力量,像一个孩子一样成长很慢,但是当他变大了,力 量就很强了。

6、人都是折腾出来的,需要不停的有人敲打才会成长。敲打固然是疼痛的,但试问谁的成长不是 疼痛的?

7、务必在互联网上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有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业务,有自己的客群,有自己 的人脉和资源。

8、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天,看书,做事,成长,相互鼓励,相互精进……我这几年都是这么过 来的。

9、努力和苦干,是个人安身立命的后盾,也是赢的别人尊重、信任,以及帮助的必备品质。

10、砍掉过于不对等的关系。

无论男女,如果一个人,你对他千百般好,他却不尊重你,甚至经常挑你毛病,这不是朋友,这是从属关系,你理这个人干嘛?

记住咯,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真正美好的关系,是彼此关心、照顾、理解。

11、不学习,不复盘,不思考,总在同一个坑里连续跌倒,无用的情绪太多,理性的思考太少,这种状态很难摆脱厄运。

12、 不要熬夜,要早睡早起,尽量不要在夜里想事情,会徒增很多伤心的情绪,遇到事情的时候好好地睡上一觉,第二天再精神满满地去解决。

13、要花多一些心思取悦自己。多打扮打扮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培养自信,每天都要告诉自己“你真的很不错”。

14、早点睡吧,过了十一点就很容易抑郁,然后为自己的碌碌无为感到痛苦。

15、好好锻炼身体吧,让自己尽可能健康。越来越感觉,很多人不是不想要努力,而是身体条件有限,就像我过了12点心脏就不舒服,怎么熬夜去拼事业,所以,保持健康是第一位的。

16、任何时候不必给别人点头哈腰,不卑不亢是最好的人生状态,越卑微的人越容易被欺负,还是那句话,人都喜欢挑软柿子捏。

17、“真正成长”的定义,不是你钓到了一条鱼,而是你学会钓鱼了,知道用什么饵料、用什么鱼竿、怎么看天气和风向。

18、改变懒惰的状态,你便能改变生活的状态。人生、友情、爱情、亲情,你越勤奋经营,这四样东西就会变得越好。

19、当你感觉到难的时候,就是你在进步的时候。机械、重复的工作是最低效的成长,而逼自己去做难的事、你没干过的事,就能大大提升你的潜力。

20、很多时候,完成比完美更重要,不要总等完全准备好了再上场。

21、不要高估自己的实力,降低期望值,这样当你做一件事的时候,就算完成得一般,也不至于被打击得一蹶不振。

22、坚持运动,三餐规律,投资自己的健康永远是性价比最高的,现在很多人都有小毛病,肩膀酸痛、皮肤松弛、三高等,坚持运动一年,帮你的未来省下几万块看病钱。

23、不要再去看无聊的电视剧,电影,手游网游。

24、永远不要关注娱乐戏子八卦新闻。

25、简单的事重复做,重复的事简单做。

26、如果我们的做法和大多数人无异,那我们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没办法做起来的。安全感不重要,和别人一样不重要,不一样才重要。

27、当你厌恶你身边的人,你表达厌恶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们争吵,而是自己勤快点儿,加把劲离开 他们。那样,他们就永远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和死了差不多。

28、别人帮我们了,不给他一点好处,以后就不会帮我们了,人人付出了都希望获取回报率,我们 不能让人性失望呀,要是人心丢了,就没有人支持我们了。

29、20岁猛锻炼执行力,30岁猛锻炼脑子赚钱,40岁用资源换资源,坐享其成。

30、弱者才在余量上厮杀,强者都在追求增量!真正的牛人应该敢于淘汰自己,否定自己的过去, 不断自我升级。

31、曾经以为走不出的日子,现在都回不去了。

32、 不要再想去改变世界的事情,改变自己就足够生活得美好。

33、你和电子厂流水线工人说,你一天赚一千元,他笑了,觉得你在吹牛逼。你和项目操盘的人 说,你一天赚一千元,他笑了,觉得你可爱极了。

34、培养自己的阅读能力,在默默无闻的日子里,依然保持阅读,阅读书,阅读人,阅读事,阅读 项目,悄悄生长,厚积薄发。

35、什么样的层次,看什么层次的风景,赚什么层次的钱,过什么层次的生活。

36、如果我们一直延长自己的价值链,三五年之后就会变得非常无敌。总是想着为别人贡献点什 么,总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37、很多事想太多反而没有了答案,但是做着做着答案就出来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不 是别人给的,是自己在前人经验上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