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图功率是多少(18名图多少马力)

外形是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在看不见的地方,比如车身工艺、发动机、底盘等部分,现代汽车还是通过严谨的控制模型,力求最大程度地发挥名图的最大性能。而对比之后不难发现,在外观气场、空间和配置上,名图都要领先于轩逸和卡罗拉,而且它所拥有的1.6T动力也是它的主要卖点。而在侧面,新款名图则通过流畅的腰线与低趴的车身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姿态。

新款名图内饰采用了现代最新的“Wide Sphere”设计理念,整体布局简洁大方。车辆中控采用对称式的设计理念,各个功能区的布置比较合理,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中控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各种按键的布局比较规整,用起来非常顺手。

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只不过低配车型的两款车型是卤素光源。而对于时下越来越普及的辅助驾驶系统,全新名图也并未“自降身段”,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尽可能的配备到车型中。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

车内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是B级车的主要卖点之一。这款车空间非常大,外观也非常漂亮,最主要是非常的省油,所以在我看来,它真的是一款特别值得入手的合资B级车,它的动力和性能也都不错。这辆车的后备箱还是挺宽敞的,开口也不小,拿来钓鱼啥的都挺方便,可以直接放进去,这也是我最满意的一点。

新款名图取消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搭载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7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

与高级别车型类似,名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不会逊色,以中型车的价格享受到了越级的安全保障。而名图也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侧气囊、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配置相当厚道。而安全配置方面,现代名图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没有前后头部气帘。

在日常用车中,驾驶者对于车辆的操作要求更为严苛,而这也恰好是B级车与生俱来的特点。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全新名图的底盘采用了同级别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整体的调校风格还是比较偏向于运动,并且能够过滤到一些细碎颠簸。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