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11号看到了什么(阿波罗11号发现了什么)

登月的时候,难道真的有外星文明正在偷偷观察吗?

不明飞行物为何很多都是三角形的呢?它到底来自哪里?



世界上的第一次无人登月任务,是1959年苏联的月球计划,而第一次载人登月则是1969年的阿波罗11号。

阿波罗11号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约翰·肯尼迪总统在1961年5月25日制定的国家目标——成功登月且安全返回,在探索期间,两名宇航员还将从月球采集样本并送回地球。

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登陆月球的人。

在大约6个半小时后,阿姆斯特朗成为了第一个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然而,当时拍摄到的一些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人们在其中发现了一些异常现象。

这张照片是巴兹踏上月球前的照片,但是有人在放大了这张照片后,认为在背景中还隐藏着一个外星飞行物,而且它可能是外星文明派来监视月球的。

美国宇航局却认为,这些奇怪的东西,要么是透镜上的尘埃粒子,要么就是碰巧被发现的其他空间异常。

它的真实身份我们无从得知。



但如果它们真的是外星文明的话,为什么它们对我们的月球如此感兴趣?

为什么这种飞行器在登月的时候会出现在那里?

而且,它的形状为什么又是三角形的呢?

这种黑色的三角形物体,在英国、美国和德国,甚至月球等地都曾被发现过。

40多年来,三角形的不明飞行物,引起了很多争论。

它们可能是被拍到最多的不明飞行物,甚至新闻节目也曾报道过它们。有些人提出了三角不明飞行物是绝密飞行器的理论,但仍有一群人认为这些物体是无法解释的。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仅在英国就有大约4000个关于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报告。



但仍然有许多人不同意这些观点。

就像这张所谓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异常的相机拍出来的,而且很可能是一小块太空碎片。

如果我们放大阿波罗拍摄的许多照片,我们可能还会发现很多类似的物体,他们可能是完全自然的。



美国宇航局也曾收到了很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疑问,其中一个的问题来自推特上的一个用户,他说:“阿波罗11号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是真的吗?而且,据说还有另一艘飞船在陨石坑边缘被发现,它真的要比阿波罗11号的技术先进得多吗?”

曾在美国宇航局担任研究所所长的大卫·莫里森博士,对这个问题表示抱歉,他回应道:“让你失望了,但你重复的是众所周知的虚假故事。没有宇航员看到不明飞行物,没有阿波罗宇航员在陨石坑,或其他地方发现其他航天器的情况。”

但许多人不同意这一点,多年以来,在月球附近发现了许多不同类型的不明飞行物。



也有人解释说,美国宇航局和其他航天机构,并不会站出来承认我们看到过的不明飞行物,他们当然会说这些说法是错误的。

尽管美国宇航局说,这些物体不过是相机的异常,但他们还是不会轻易接受这个解释。

有趣的是,宇航员们自己也曾就这个话题发表了讲话,有些人甚至公开了他们的观点、在太空中的遭遇以及在太空中的所见所闻。

但这也只是助长了这样一种观点:太空中确实可能存在着神秘的物体,而目前我们的技术还远不及他们。



那么你对这张巴兹·奥尔德林的照片中,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请帮忙点关注和点赞!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