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闪存有什么区别(怎么知道华为p10闪存是哪种型号)

华为P10闪存问题成为了目前手机圈热议的事情,不少网友吐槽华为P10缩水,但据业内人士分析,华为P10所用的UFS闪存被上游供应商卡了脖子,供货严重不足!事实上,这个是符合目前情况的,要知道今年手机零部件价格上涨,其中就有闪存!

↑ 华为P10所用UFS和eMMC闪存混用被逼无奈,毕竟华为作为全球第三的手机厂商,出货量本来就不少!虽然不太规格的闪存在正常使用上区别不大,但真正让人无法接受的则是差距,相同的购买价格,闪存却不如别人的好,谁也不会舒服!

↑ 至于华为P10缩水偷工减料就有点小题大做了,当初华为P10没有疏油涂层被质疑缩水时,某位华为高管称,在这上面省这点钱,华为丢不起这人!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 称两种闪存差价也就5%,UFS和eMMC速度差距大,但价格区别不大,不至于偷工减料!

最后:虽然并非偷工减料,但5%的差价也不少了,对于出货量少则几百万多则几千万的华为手机来看,这可不是一笔小钱!所以,要解决的是用户心里的不舒服,而不是把锅甩给上游供应商,华为P10和华为P10 Plus有这么多版本,分配三种闪存想必不难吧?混用真不是好办法!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