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的空滤价格多少(奥迪a6的空滤价格多少钱一个)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差点买了台惨不忍睹的奥迪A6L,10年11月上牌,至今8年车龄行驶了18万公里,新车指导价40万左右,卖家要价13万,但看到“真实”车况后朋友直接不买了!

朋友一直对车商的二手车不太放心,所以特意找了台个人卖家的。这车倒是没有调表的嫌疑,至今8年车龄已经行驶了18万公里。但车辆的内饰以及漆面成色都不错,没有发现维修的剐蹭和按键失灵的情况,但进一步的检查后发现这车“太破了”!

抬升这台奥迪A6L的底盘,已经看不出来是哪里渗油了,几乎所有的部件都被油液包裹着。但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有拆卸的痕迹,底盘也没发现托底和变形,这点朋友还是挺满意的(他买老奥迪,就已经做好漏油的准备)。

相比于底盘分不清位置的渗油来说,发动机舱的问题才使朋友下定决心不买了!(注意看上图的空滤)

首先这台奥迪A6L缺乏正常的保养!无论是防冻液、机油、还是电瓶都很久没做过保养了!上图的防冻液冰点值不达标并且杂质太多,机油尺上一滴油都沾不到,电瓶已经严重的缺点应该更换。

而最让朋友气愤的就是这个空滤导管,本来空气应该是先通过空滤,然后顺着这个管子进入发动机的。但现在这根管子完全就没插上,整个进气系统完全不是封闭的!而没有空滤对于发动机来说,磨损极大!

非朋友要买的车,网上找的相同车型示意图

最终,朋友面对这台工况极差的二手奥迪A6L,肯定是不敢买了!毕竟这车本来就注定烧机油,但原车主还是没有精心的爱护它。而13万的价格完全能买个同年同款车况不错的,完全没必要对这台继续留恋。

看完这样的奥迪A6L,有啥想说的?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