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赚多少钱(滴滴赚多少钱一单)

开滴滴一年能赚多少钱?据网上发出的滴滴内部奖励照片,全年收入=28.46万元,当然这是总收入,除去油钱保险之类的话,20万左右还是有的,这放在工薪阶层来看还是不错的。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朝九晚五的上班了,更别说上流水线打工,又苦又累不自由,相比来说开滴滴等网约车更吸引人,虽说也很辛苦,但怎么说也是自己干自己的活,也算是老板,工作是自由的,不用监工不用看别人眼色,当然,当老板还是要点本钱的,先得赚到买车的钱,有车才能跑滴滴,也有人租车跑滴滴,但租车这行当水很深,不尝试为好,都说一朝租车满身坑,车损保险利息挖了一堆坑等着你来填,现在各地对网约车管理也比较严,车要营运证,人要网约车驾驶证,车还要新的,2年以内的车,条件加起来着实能挡住一波人,开车成本也相应增加,单说营运证,办好后你就是职业滴滴人了,不跑8年后车照样报废,保险也成倍涨,所以想加入滴滴的朋友们还是要三思而后行,不过看到别人高高的流水时,很多人还是会心痒痒的,一年能赚20来万,大家说够吸引力吗?收入算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