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视监控用什么软件(环视监控app)

纵观2019年CES,无论是硬件载体,还是软件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技术在各个领域快速落地,其商业领域的巨大价值与革命能力也日渐清晰。春鸿科技携艾比格特智能存储设备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解决存储需求,智慧未来的黑科技袭来

针对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多种功能成熟的艾比格特系列产品,本次CES上主要为大家展示的旗下“智艾”系列相关产品。作为艾比格特主推产品,“智艾”系列以13mm、轻薄便携著称,致力于为用户搭建物联网时代个人数据中心。硬盘具有HDD和SSD两种版本,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另外旗舰版具有日光橙、烈焰红、星空紫、极夜黑四色可选,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吸引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驻足。

艾比格特智能存储利用“混合云架构”的核心技术,帮助用户打通多个移动终端的数据文件,并进行统一管理,利用本地存储+云上操作的模式,为用户搭建一个专属个人的私有云盘。数据存储至本地,无需担心数据丢失等问题,而且还能通过iBIG OS智能操作系统对硬盘中存储的文件进行备份、加密、检索、图片多维度分析等功能的使用。

iBIG灯塔环视全景智能监控亮相,打造智慧未来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春鸿科技正在为智慧城市的蓝图勾勒新的色彩,北京春鸿科技携手北京机械设备研究所联合推出的iBIG 灯塔环视全景智能监控系统也在CES2019亮相了,充分展现了企业级安防监控场景解决方案。

其采用先进的折反射全景成像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真正实现“全景监控,智能分析”。该方案打通了摄像头与智能存储的连接,将混合云架构的核心技术与监控设备相结合,让安防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同时通过数据的存储及分析,让用户更方便的管理安防设备。

针对iBIG 灯塔环视全景智能监控系统项目,北京机械设备研究所军民融合事业部项目经理蒋大伟先生表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时代的加速成熟,安防产业需要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武装。此次iBIG灯塔环视全景智能监控系统亮相CES 2019,不仅仅是响应‘军民融合’战略展示的安防产品,更是向世界展示国产化安防领域的新发展。”

蓄势出海新航路,春鸿科技未来可期

未来春鸿科技将以iBIG灯塔环视全景智能监控系统作为军民融合的切入点,将不断提升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至“天网”反无人机系统等其他军民融合项目之中。同时,春鸿科技也以此次CES消费电子展为契机进一步与海外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并建立良好的联系,加快推动中国智造“走出去”的步伐,让世界各地见证中国智造的发展与力量。

小狮子最喜欢的鸡腿 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