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二手卡罗拉多少钱一个(10年卡罗拉二手车多少钱)

大饼的一位朋友最近拿到驾照了,大家也应该知道刚刚拿到驾照那会最想做的就是快点找辆车来摸摸,跃跃欲试的感觉是每个刚刚拿到驾照的朋友的共同特点。这里大饼也顺便插播一句,学驾照还是最好在上大学的时候,费用低、时间也宽裕。到了工作之后再去学驾照,怎么挤出时间来的确是个很烦恼的问题。



给别人推荐买车的确是一件特别头疼的事情,尤其是身边的朋友,尤其是这种所谓的练手车,你给人家推荐车况太好的吧,人家嫌贵,你推荐便宜的吧,人家又嫌车况垃圾。而且二手车这东西即使三大件依旧靠谱,但毕竟车龄在那摆着了,有啥小毛小病的还得怪在你身上。另外就是保值率的问题,最好就是那种开个一年半载再转手基本上都不会亏钱的车。



所以大饼最怕给朋友推荐这种所谓的练手车,首先不好推荐,第二一着不慎可能多年的友谊都将付之东流了。

最近又有朋友要大饼推荐所谓的练手车,最终大饼思来想去正好二手车市场来了一辆09年的二手丰田卡罗拉手动挡,不到10万公里的车况,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关键价格还略低于市场价,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练手豪车。



今天大饼就不妨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会推荐大家去买一辆10年车龄的二手车。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辆二手卡罗拉的外观。

对于一辆二手车的外观,最重要的其实不是说款式多么多么的吸引,和新车比二手车显老气是必然的。但如果漆面保养得当,那么一辆二手车稍加打扮也可以看起来不像是二手车而像是一辆新车。对于大饼推荐的这款二手卡罗拉就是差不多是这么个情况,虽然车龄10年了但外观保养的不错,漆面清洁一下打个蜡在阳光下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赞的。这里顺道提一下这辆卡罗拉的内饰,虽然是织物座椅但原车主保养的非常不错,应该之前一直是戴套开车的,买车的时候把套套摘了,座椅依旧很新。对于那些喜欢用座椅套的车友,大饼想说的是,你是又花了钱有体验了比较糟糕的乘坐感受,最后卖车的时候也没有多卖钱,而是便宜了二手车的买家罢了。



一辆二手车的内饰可以保养成这样大饼也的确非常惊讶,和新车想必还少了异味的烦恼。

对于内饰部分大饼就不多说了,也就只有最最基本的配置,对于一辆二手车能够听个歌就很不错了,奢求太多就又和买练手车的的目标背道而驰了。

大饼推荐这车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手动变速箱,相比于自动挡的版本,手动挡变速箱的卡罗拉一个是价格更低,另外一点就是后期成本很低,即使波箱坏了维修成本也很低。



对于最终的价格大饼再次也就不过多透露了,总之很美丽。

那么如果你也想买一辆二手车练练手的话,会考虑10年车龄的二手丰田卡罗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