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后备箱尺寸是多少钱(本田轿车后备箱尺寸)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提供燃油、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共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0.98万-16.9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升级,在配置方面也做出调整,动力方面没有变化。

参考目前公布的官图以及实拍图来看,新款本田享域的前脸造型有所改变,由之前的全黑色格栅升级为更加扁平化的中网。整体设计更接近英仕派。两侧羽翼式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狭长设计,灯腔内部的层次感很丰富,预计中高配车型全部搭载LED前大灯,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下包围两侧并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有着镰刀状的进气口装饰,融入了LED车前雾灯。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16mm。本田享域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尺寸够大,虽然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整车的尺寸已经接近中型车的水平。车内的空间表现很优秀。但是也受限于价格和成本限制,在很多细节方面还有待提升,比如说最大只有17英寸的轮圈,看起来就显得格格不入。


整车设计依然还是比较规整的轿车风格,没有过多的装饰以及溜背线条,很符合一台家用车的特性。车尾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改变,依然是有着贯穿式的尾灯,但是中间位置不可以点亮。后备箱盖上凸起的小鸭尾增添一丝动感,下包围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内饰依然保持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覆盖有软质材料的包裹,手感更好。中高配车型预计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尺寸较小,也没有太多的UI动画,就是以基本的车辆信息显示为主。高配车型将会配备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新车重点升级的是中控区域,换装了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幕,搭载了本田目前最新的车机系统,和新款思域保持一致。车机系统的功能性及流畅度表现都不错,但是屏幕尺寸偏小,而且清晰度中规中矩。另外就是空调控制区域,由原来的旋钮和按键式操作换装了最新的触控式设计,看起来也更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