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软件是什么(畅想软件是什么样的)

畅想云ERP全景

畅想云ERP,包含管理驾驶舱、基础资料管理、出口管理(自营/ 代理)、进口管理(自营/代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转口贸易、进料加工、行政管理、中信保管理、集团风险管控、业财一体化等功能,并集成了任务管理、邮件管理、文档管理、即时通讯、扩展接口、移动APP、畅享云等多种应用。

平台化

畅想云ERP采用平台化架构方式。在此平台上,不仅可以通过设计控制平台的灵活自定义功能,实现企业管理、业务操作流程的个性化需求,而且集成多种应用,并能与众多第三方软件无缝对接。

服务器可跨平台部署,同时支持Windows、Linux;支持更丰富的二次开发功能和API扩展接口;开放灵活的体系结构更利于同其他应用集成;支持跨平台应用,通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或移动设备的网络浏览器即可访问,支持Windows、macOS、iOS、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统;优秀的UI设计,更友好的用户体验界面。


移动化

专为外贸企业打造的移动APP,让管理者随时随地管理外贸业务。客户、工厂、合同、订单实时查询,工作任务自动提醒,为工作设计的企业即时通讯、快速审批一手搞定、展会现场快速报价、任务分解进度可控、丰富的企业内部大数据分析……

行业化

在服装纺织、化工、日用杂货、五金工具、汽配、玩具、家具、机械设备、箱包鞋帽、办公文具、大宗商品、综合贸易等行业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