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车重量是多少(艾瑞泽7车身重量多少)

什么是爱妻者?

屌丝 屌丝二手车知识

艾瑞泽7这个车的名字就像结婚后男人的最爱

爱妻一样,简单纯朴适合过日子家用而诞生的车,这款14款14年上牌的艾瑞泽7


视频加载中...



从侧面看上去线条饱满比例协调在同级别国产车颜值名列前茅,在配置方面实用,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中控多媒体系统,排量1.6L有运动模式,运动模式可以听到发动机的嚎叫虽然动力没有想象那么好,但是感觉还是有的,其次还有雪地模式在比较烂的路和路比较滑的地上有较好的抓地力。

在跑城市道路油耗在6角多,在跑高速上油耗4角多,而且艾瑞泽7的车重达到1.6吨,在跑高速150时速也不会飘和方向盘抖动,转数在3500左右,然后方向盘在国产同级别也不虚,基本上指哪里打哪里,然后维修成本底,小保养也就300内。


艾瑞泽7在跑了7万公里我建议把正时皮带换了,因为这时磨损严重容易跑到就裂开了非常危险,如果在出远门出现问题就走远了。

14年的艾瑞泽7自动挡二手车市场大概在3.8万


图中这款银色的就是本人的爱妻,陪伴我很多年了,我买到现在就从来不后悔买了爱妻,我个人感觉买艾瑞泽7的车主不管结婚或者是没结婚都肯定是一个很爱妻的老公或者是非常好的男朋友,这个爱妻值得大家拥有。




感谢大家的观看 下期在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