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矿工为什么不能连接(比特币矿机怎么连接)

据国家加密货币监管机构 Sunacrip 称,一群被 Carabobo 州地方当局与电网断开连接的委内瑞拉比特币矿工可能会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内恢复运营。该机构周三会见了受影响的矿工,并向他们保证将与地区当局进行必要的调整,以允许他们运营并避免服务进一步中断。

Carabobo 的委内瑞拉矿工会见 Sunacrip

周三,委内瑞拉卡拉博博州的一群与国家电网断开连接的矿工与国家加密货币监管机构 Sunacrip 会面,讨论采取这一措施的原因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可能方法。国家加密货币协会Asonacrip报告称,委内瑞拉国家加密资产总监 Joselit Ramirez 出席了会议,并承诺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内重新连接农场。

Asonacrip 还表示,断开连接的矿工正在:

…适合该活动的工业园区,不会损害能源消耗,此外,它们的收入有助于国家电力系统的恢复。

会议中没有提及矿工停电背后的真正原因。

电力应急

有知情人士表示,这些矿机因国家电力突发事件而与电网断开连接。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官方声明解释这些行动背后的原因。

虽然没有关于委内瑞拉矿工的官方数据,但据估计,在该国运营的大部分算力是在没有 Sunacrip 许可的情况下进行的。这就是为什么该机构一直在促进矿工注册并推动获得加密货币开采许可证的好处。然而,据 Asonacrip 称,所有受此措施影响的矿工都是合法经营的。

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称,责任缔约国应赔偿矿工因此类行为造成的损失,并强调这可能会使此类事件在未来不那么常见。由于其他事件,Sunacrip 还表示,如果没有 Sunacrip 官员在场,警察或军事人员无法访问矿工。

比特币的哈希率在 6 月 28 日降至每秒 69 exahash (EH/s) 后一直稳步攀升,周二早上 (EDT) 达到了 117 EH/s 的高位。算力的增加可能会导致 89 天内的最高难度扩张,因为目前估计显示 7.39% 的增长将在两天内完成。

预计在 2 天内找到比特币区块奖励的难度将超过 7%

在两天多的时间里,随着加密资产的整体哈希率大幅提高,比特币的挖矿难度预计将超过 7.3%。自 6 月 28 日以来,比特币的哈希率已跃升 69.56%,并随着市场价格的上涨而不断上涨。

2021 年 8 月 10 日比特币哈希率超过 1 年。

7 月 15 日,比特币的哈希率达到 130 EH/s 的高位,在过去 25 天内一直保持在该区域下方,并且偶尔试图超过该指标。比特币的挖矿难度使矿工更难找到区块,在上一个时期,比特币增加了 6% 以上。然而,此后最大的涨幅发生在 2021 年 5 月 13 日,当天难度增加了 21.53%。

在撰写本文时和当前的算力速度,挖矿难度预计将增加 7% 以上。

下一个难度变化显示估计约为 7.39%,如果哈希率继续攀升,可能会更高。这意味着在过去一个月中,难度将在两天内上涨接近 13.39%。在撰写本文时,BTC的挖矿难度约为 14.50 万亿,预计下次难度变化后约为 15.57 万亿。

除了 5 月 13 日的变化,难度调整将是自 2021 年 1 月 9 日以来的最高变化。虽然难度使找到BTC区块变得更加困难,但它可以根据区块链专用的哈希率增加和减少。

蚂蚁矿池仍居榜首,比特币年通胀率为1.76%,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1003天

算力速度,每天大约有 144 个区块被发现,而BTC每年的通货膨胀率仅为 1.76%。在撰写本文时,下一个难度重新定位将是 386 个BTC区块,以当前的网络速度和市场价格,矿工似乎正在连续增加难度。

#数字货币##欧易OKEx##比特币[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