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完瓜尔佳 敏敏(苏完瓜尔佳敏敏)

相信许多人早就听说《寻秦记》被改编了,由陈翔和郭晓婷主演。相比较古天乐版,琴清和善柔没有了,换成了所谓的原创角色星云,还奇奇怪怪的患上了心悸之症,只要动情就会心痛。

小编真的想问一下编剧,秦朝那个时候有这个病吗?再看看剧中人物的服饰以及造型,简直辣眼睛。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纷纷吐槽这是成人版快乐星球,跪求别毁经典。虽然小编不认同新版《寻秦记》,不过倒是比较看好女主郭晓婷,今天和大家一起聊聊她。

郭晓婷,1993年出生于上海,4岁学习跳舞,5岁开始拍戏,是标准的童星。第一部戏和胡兵瞿颖合作《真情告白》,饰演小许诺。

十年时间塑造过许多角色,诸如《缘海情天》的饰演小茶盘、《真爱一世情》的爱珠、《错爱一生》的小忆罗、《青天衙门》的小翠、《巴黎恋歌》的小蔓芝等等。

真正开始展露头角的是和胡歌、杨幂合作的《仙剑奇侠传三》,饰演的花楹非常可爱,最爱自己的主人唐雪见,最擅长的事情是解毒。

因为《仙剑奇侠传三》,郭晓婷和胡歌、刘诗诗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她报考上戏,作为师兄的胡歌给了她不少的建议。

紧接着她又和刘诗诗合作了《天涯织女》《步步惊心》,18岁的郭晓婷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蒙古格格苏完瓜尔佳·敏敏,是一个能歌善舞。惹人怜爱的角色,是草原上最亮的星星。

不要认为她只顾着演戏,把学业抛下了,事实上,郭晓婷拍戏学习两不误,2011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当时文化课也达到了本科分数线。并且在大学也不忘多看书充实自己。

郭晓婷在90后花旦中,演戏颇具灵性,2015年和赵薇合作《虎妈猫爸》,出演赵薇女儿的班主任,一个是刚毕业的师范生,一个是虎妈,两人在教育孩子上的观念自然不同。

同时郭晓婷这个老师也比较虐,不过她表示能够和自己的女神赵薇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同年郭晓婷在《昙花梦》中担当女主角,和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饰演情侣,两人上演了一场民国版“乱世佳人”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是郭晓婷倒追乔振宇哦。戏外郭晓婷也大赞乔振宇很会照顾人,就像自己的大哥哥一样。

时隔七年,花楹郭晓婷再次出演仙剑系列剧集,在《仙剑云之凡》中出演童颜鹤发的蜀山医生“草谷奶奶”。是古力娜扎的师傅,她对自己这位徒弟百般呵护。

童星出道的郭晓婷演技扎实,同时又是科班出身,在《少林问道》中大放异彩,饰演的李蓁蓁原本是大家闺秀,后来却被人陷害,成了一名官妓。纵然面临不幸的命运,她也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尽量做到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最终她选择皈依佛门,终了一生。

演技好就不说了,更难得是配音也由她自己完成,这对一个90后小花来说着实不易。

是金子总会发光,有实力总会出头。郭晓婷之后又有不少新剧开播,新版《寻秦记》我们已经说了,还有我们期待已久的《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

一个不靠炒作,只靠实力和作品说话的90后花旦,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会越走越远,期待她越来越好!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电影聚焦(dyjj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