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认爱吴永恩后被偶遇(王子文与吴永恩初次见面)

王子文吴永恩假戏真做了?3月24日上午,有媒体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拍到王子文和吴永恩与好友聚餐的画面。#王子文吴永恩#

在这期间,王子文不停喝酒,并与一众好友闲聊,而吴永恩则在一旁安静的听着,但他却也多次不由自主的偷瞄王子文,眼神充满了爱意。

最后,在聚餐结束之后,王子文与吴永恩更是乘坐了同一辆车,并一起回到了某酒店过夜,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王子文与吴永恩通过节目《怦然再心动》而相识,作为王子文一眼就看中的约会对象,两人从一开始就表现了极高的默契度。

后续,随着两人约会的频率越来越高,甜度也是直线上升,某一次,在两人约会过程中,王子文亲口向对方承认自己有一个孩子。

而这不仅是王子文首次公开承认有子,之后王子文也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与儿子的合影。

而在承认有子后,吴永恩对此也并未表现出任何的介意,就这样,两人在节目中的感情再次直线升温,最新一期节目中,王子文更是亲口承认自己喜欢吴永恩,后者也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吻了王子文。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晒出之前元宵节在三亚偶遇王子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当时王子文一旁的吴永恩由于皮肤看起来比较黑,当时并未被认出来,一直到两人参加的节目热播后,旁边皮肤黝黑的小哥才被猜测就是吴永恩,包括手腕上的手表一模一样。

此外,在上一期节目播出当天,也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到了王子文和吴永恩牵手逛街,虽然网友没有拍到照片,但网友也表示两人身边并没有摄影机拍摄。

以上诸多偶遇,加上这次两人被拍到共回酒店的画面后,基本上也可以断定两人应该是“假戏真做”,私底下开始正式交往了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子文之前公布有子之后,好友王琳还发文表示:“拥抱你的大男孩,拥抱你的小男孩,拥抱你的幸福,从此,人生旅途,圆满,不再孤单”。

王琳的这条微博,放在现在似乎也有了更多的暗示性在其中。

当然,即使外界拍到了再多证据,但此事毕竟也是王子文和吴永恩两人之间的事情,不管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具体也还是要两人亲自回应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