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最怕什么报复(已婚男人最怕什么报复他)

在过去,我经常听到我周围的老人说,他们宁愿拆毁一座寺庙,也不愿毁了一段婚姻。

每个女人在结婚前都会听到父母的忠告:婚后过上好日子,孝顺父母,有一颗心。

因为父母觉得女人进进出出不容易。

我有个朋友结婚十二年了。这孩子十岁了。前几天她在路上遇到的。她不太好看。

他们都说女人婚后的生活是好是坏。看看她的肤色,你就会知道,婚姻幸福带来的红色气味是由内而外的,所以女人的幸福或不幸福是无法隐藏的。

我和朋友们约好时间,去附近的一家商店吃饭时坐下来谈谈他们最近的生活。

她结婚很远,一两年没回来了。她说她这次不能呆太久,家里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说我结婚后回妈妈家的时间少了,我已婚的女儿就像被泼出来的水。这是真实的。一旦一个女人结婚了,她就有几天时间和父母在一起。

她点点头,她说,还有更无助的,比如娶了一个人渣男人,不仅不能陪着父母,而且还能应付自己毁了的日子,生活是一件大事。

原来,她结婚的地方很远,她爱的男人婚后对她不好。

婚姻遥远,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像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战斗,没有朋友,亲戚,没有外援。如果这个人对自己不够好,生活会有什么希望?

02

我劝朋友离婚,但我没有劝她坚持。

也许我的观点与她许多亲戚的不同。他们都认为她能忍受自己糟糕的生活。如果一个人不犯错误,如果他有孩子,他就不会跑得太远。几年后,当他累了,他就会回到家里。

她还说,她不打算离婚,因为她想报复他,也就是说,不要让他的愿望成功。

朋友在结婚的第二年怀孕生子,生活仍然很好。我的岳父岳母住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对她很好。六个月的分娩后,我的岳父岳母主动帮助她照顾孩子,她出去找了份工作。

并不是所有人都说女人的独立是婚姻失败的开始,所以朋友们没有给自己的婚姻这样一个机会,不到两年,她的收入就几乎可以维持家庭,男人挣钱攒起来了,当他们结婚第五年,他们买了一辆车。

她和丈夫那天都很开心,憧憬着未来,无限的希望。

当孩子上幼儿园时,她朋友的旧宣传开始变得忙碌起来。有时她想让他下班后接孩子,但她不能。她尽量不加班,因为她岳父岳母年纪大了,接孩子不安全。她老了就想照顾这个家庭。

结婚,一定是女人为了家庭牺牲更多,抚养孩子,照顾老人,家庭的大小是由女人控制的,男人只要赚钱,一切似乎都很顺利。

03

朋友心中也有苦涩,但她是宽容的,她觉得只要她的男人专注于家庭,她就应该做得更多。

有一次一个人说他要旅行半个月。就在他不在家的时候,他的岳父得了脑出血。她很生气,忘了他出差,尽管打扰了他的工作,她还是打了个电话。

结果,她的岳父和岳母刚被送到医院,她的丈夫也赶到了那边的医院。

当她岳父有危险时,她发现了他的谎言。所谓的出差是假的。他只是想找个借口不回家。

她撒了个弥天大谎,才知道他在外面干什么。

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已经半年了,他们仍然有一个温暖的爱巢。

每次他说他在出差,他实际上下班后去了那里,有一个两个人的甜蜜世界…

家里的女人照顾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但他却爱上了其他女人!

朋友们知道这件事后暴动,岳父岳母站在她身边,她谴责那个自私的男人,那个男人还说他知道错了,冲动,以后会后悔的。

然而,事实是男人不会和那个女人分手,他们经常见面。

她会在三天零五天内和一个男人吵架,骂他忘恩负义,骂他没有良心。她受的苦越多,就越不平衡。

家成了战场,一通电话和一条短信就成了他们争吵的主要罪魁祸首,一旦一个人厌倦了争吵,几天没回家了。她也筋疲力尽。

糟糕的婚姻是消耗女人的最有力的武器。一年的破裂婚姻可以使一个女人变老十年。

04

外面的女人打电话给她的朋友,说她和朋友的丈夫是真心相爱的,不打算分开。由于他们的婚姻毫无意义,她希望她的朋友同意离婚,他们愿意支付更多的赔偿。

朋友们被炸飞了,她愿意付出更多的补偿,钱是她和男人挣来的,还有什么是她的关系,既然她急于上任,她就让她等了一辈子。

朋友坚决拒绝离婚,动员公公婆婆对男人施加压力。

那么她的婚姻就是男人不在家,两人零沟通,吵架而不是说话方式。

每天,她都在监视丈夫的手机,口袋,比安全检查更严格。

她说她也累了,但她不能贬低渣男和渣女,也不能让她长期努力嫁给一个外国人白费力气。

那天,我们坐在店里谈了很久。朋友们在痛哭。坐在我们旁边的十岁儿子看着妈妈哭,一直在擦眼泪。

我劝她放手。一开始,十岁的男孩说:“妈妈,你应该听我姨妈的建议,和我爸爸离婚。离婚时我跟着你。”

事实上,离婚对孩子不好,家庭气氛中破裂的婚姻和无爱的家庭对孩子的伤害更大,就像朋友的孩子一样,他们才十岁,所以心地沉重。

朋友们哭得更伤心,把孩子紧紧地抱在怀里。

男人背叛婚姻,女人拖累婚姻,离婚不是惩罚和报复他的方式吗?

甚至一个朋友的十岁儿子也看到了他母亲的痛苦。

是的,也许男人不能和另一个没有离婚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他们必须忍受不能以自己的名誉生活的痛苦。

但是,当一个女人在无爱的婚姻中拖拖拉拉,忍受着一个男人的冷酷暴力时,她的家庭里充满了鸡和狗,而睡觉的人却在想着其他人。这真的是相互报复,使自己完美吗?

我看到一个朋友可能比她丈夫和那个女人活得更痛苦。这是浪费她的时间和精力。

面对一个知道自己不会后悔的人,最好的报复方式就是聪明地分手,然后自己过上好日子,用自己的快乐外表,让自己后悔和内疚。

女人们,记住没有什么比她们所做的更重要了。

事实上,复仇并不重要。当一个女人从背叛的痛苦中重生时,她会感谢生命,忘记过去的仇恨。

因为她的生活充满了爱和美,她没有时间去担心过去的悲伤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