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场休息多长时间(NBA中场休息多长时间)

篮球是一个充满荷尔蒙的高强度比赛,所以短暂的节间暂停以及中场休息对球员来说就弥足珍贵了!那当半场结束,中场哨声响起后,球员会怎么度过这宝贵的15分钟呢?球队上半场领先和落后时他们得到的待遇都是一样的吗?

姚明刚进NBA时的火箭队更衣室,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在为球员分享心灵鸡汤!

正常情况下的更衣室,球员一般分为四个派系!

首先是吃货派,NBA球员一般在赛前两小时就会停止就餐,再加上半场的比赛一个小时左右,在中场哨响时,这些刚经过剧烈运动的球员大多已饥肠辘辘前胸贴后背,所以吃点东西补充一些能量就是最急需的事情了!当然这时候他们吃的可不是汉堡薯条,而是我们最常见的香蕉,因为时间短而且马上又会有剧烈运动,所以容易消化和能量转换的香蕉就脱颖而出了!

库里在更衣室狂吃爆米花!

其次是养生派,NBA每支球队都不乏老将和有伤病历史的球员,所以趁此机会他们都会让球队理疗师和训练师帮自己进行检查、按摩和冰敷等等,以此来调节自己的身体状态!

第三类是战术派,一些好学的球员经常会利用这个时间来复盘上半场的比赛剪辑,和教练讨论半场的不足以及寻找对手的弱点等,一般干这种活的都是队内核心或者组织后卫球员比如隆多和保罗这样的!

菲儿杰克逊为湖人队员讲解战术!

最后一种就是休闲派了,这类球员应该会占据多数,尤其是对于一些替补和角色球员来说,他们上场的时间不多,身体消耗很少,不需要补充食物及休息,同时研究战术也是球星和教练的事情,所以他们就闲了下来!这个时候听听歌,刷刷推特,甚至是打一盘游戏都是常有的事情!比如恩比德看《七龙珠》,PJ塔克整理球鞋等等!

PJ塔克在半场整理自己的球鞋!

上半场球队领先和落后直接关系到中场球队更衣室内的气氛!

比赛总会有胜负,当上半场结束球队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时,气氛就会比较愉快了!而且正常情况下领先的一方都不要做出太多的战术改变,因此整个15分钟的休息时间都会成为球员的放松时间,球员之间相互调侃,相互开玩笑,其乐融融!

看球员表情,马刺上半场应该是领先的一方!

但如果球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那这15分钟可就难熬了!首先教练会提出上半场所出现的问题,然后重新布置下半场的战术,对一些球员做一些针对性的布置和防守!如果是鸡汤型教练,也许还会对表现不好的球员进行一些安慰;但若是一些严肃霸道的教练,那球员可就惨了,口吐芬芳破口大骂都是常有的事情!

格林向老大哥请教一些问题!

任何行业里都存在害群之马,有位球员竟然在半场休息时出去蒸了个桑拿!

贾内尔斯托克斯,NBA2014年的次轮秀,第一年在灰熊场均3分1.8篮板,第二年在热火场均1.4分,第三年在掘金场均1.5分,连续三年没打出名堂后,斯托克斯在NBA也就宣告失业了!

随后2017年斯托克斯加盟CBA浙江金牛队,虽然在NBA里不咋地,但在CBA里斯托克斯场均轻松拿到25分13.9篮板!虽然数据很棒,但球员对待比赛的态度就值得商榷了!迟到早退还是小事情,经常无故缺席比赛就让球队无法忍受了,所以浙江队曾对他连续开出过七张罚单,不过斯托克斯明显债多了不愁,他不仅没有悔改,反而在一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直接跑出场外,去路边的洗浴中心蒸起了桑拿!

面对这种情况浙江队终于对他做出了开除处理,这种事情也算是滑天下之大稽了!

斯托克斯随后又在新疆队效力过一段时间!

拜纳姆,中场休息时去享受了一套洗剪吹组合!

拜纳姆,2005年10号秀,他是进入NBA时年龄最小的球员,随后在科比身边迅速得到成长,并在09和10这两年随同湖人一起拿到了两次冠军!原本拜纳姆在湖人可以有一个很光明的未来,结果因为伤病以及12年与霍华德的交易,拜纳姆开始走向堕落,其中表现之一就是迷上了洗剪吹!

13-14赛季步行者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当半场哨声响起时,拜纳姆没有去更衣室反而跑出去理了个短发,虽然新的发型很亮眼,但这个做法明显不合时宜,因此赛季结束后步行者就将他辞退了!

拜纳姆这个发型一般人欣赏不来!

中国舞狮文化享誉中外,震撼了主客场所有的球迷与球员!

之前因为姚明的原因,休斯顿主场经常会有舞龙舞狮表演,但是对于其他球队尤其是姚明退役之后,在NBA赛场上就再难看到这类演出了!因此16-17赛季猛龙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因庆贺新年而受邀来到多伦多的舞狮表演就成为了香饽饽!

第一次看舞狮表演绝对震撼人心!

那场比赛中场结束时,很多球员包括教练都没有离开替补席,其中包括凯尔洛瑞、瓦兰丘纳斯等都在场边静静等候,看来中国文化精粹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无法抵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