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房是什么意思(买房票房是什么意思)

大家知道,最近肖战出了新歌《光点》。这首歌的数字版在网上平台销售,刷出了非常高的数据。甚至超过了去年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销量。此举引发了网上很多热议。

如果说这首歌曲是当年周杰伦《七里香》、《青花瓷》那样的水准,大街小巷都在传唱,那销量第一大家心服口服。

但问题是,这首歌的销量到底靠的啥?

还不是靠粉丝刷出来的?

如果我们看微博等各种平台,到处都可以看到肖战工作室呼吁粉丝购买专辑的引导。

肖战的铁杆粉丝也是纷纷出钱出力,号称1000起步,“能买100张就咬牙买300张”

就是这样刷出来的数据。

至于《光点》这首歌到底好不好听,网上有的是免费版本,大家去听听就知道了。

我听了,只能说比较一般,而且据说还有抄袭嫌疑。

总而言之,大家对于这首数字歌曲销量这么高,相当不服气。很多人都在网上发言。

对这种刷销量数据的做法表示了不满。

要我说,肖战的某些粉丝真的是有点魔怔了。组建各种粉丝公会,互相攀比谁买得更多。比如在QQ音乐上,销量榜都整出来了。

排名最高的粉丝公会,“肖战全球后院会”一共购买了1200万张,合计花费了近4000万人民币。

但是,别看肖战的粉丝这么能刷数据,我还是看不起他们。因为比起电影票房来,这些数据刷起来也就是个弟弟。当年电影票房刷起数据来,那才真的是财大气粗。

曾几何时,中国电影市场流行过9.9和19.9的电影票。

但实际上,中国电影票价平均是35元左右。所以哪怕你买到了19.9的电影票,也至少优惠了15元。这部分钱是谁出呢?

大概在2014年左右,包括猫眼、淘票票等网上第三方购票平台开始崛起。为了抢占市场,就和曾经的滴滴,曾经的膜拜和小黄车一样,疯狂补贴,疯狂烧钱,大肆补贴。

等于是你买票,这些购票平台补贴了一部分。

当然,如果只靠平台补贴,你不可能买到19.9的电影票。毕竟一张票让平台补贴15元,它肯定亏死了。绝对不可能。

所以便宜电影票的大头,是新片上映之前花出去的宣发费用。

要知道,一部新片上映以后票房如何,宣发非常重要。特别是预售票房尤其重要。

在春节档、国庆档这样的黄金档期,很多大片都会砸出1亿、2亿的宣发费用,帮你补贴部分票价,让你赶紧买买买。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2018年的春节档,那时候依然可以在预售阶段买到19.9的电影票。

当然2019年春节档开始,因为电影总局要求,票补已经取消了。

但是之前一部超级大片随便砸个2亿票补那是非常正常的 像#唐人街探案2# 这样的大片预售阶段就卖出了3亿以上票房 它还不是那年刷数据最厉害的 2018年春节档捉妖记2 预售票房就超过了5亿

最终唐探2卖出了近1亿张电影票

比肖战这首歌的销量还要高出但是人家电影票是40元一张 你这个数字歌曲是3块钱人家是你10倍

唐探2由于前作口碑特别好加上自身质量不俗 卖出了这么多票房 应该来说它刷销量的数据水分不太大

但是有的电影质量太差 为了骗更多的票房 宣发阶段会大量刷数据 甚至是自己买票房 这就是纯粹刷数据

某些电影片方买票房和肖战粉丝买专辑销量 本质上是一回事。都是刷数据

但是人家刷起数据来 比你厉害多了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叶问3 被查处的买票房数据就有1亿左右。没有查出来的呢?那就说不清了。

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流行音乐想刷数据,和人家一个电影想刷数据 简直就是小儿科 尽是人家玩剩下的 说出去让人笑掉大牙。

所以 你刷这些数据 有啥意思呢?

人家电影刷票房是为了赚钱 骗更多票房

这些肖战粉丝刷《光点》这首歌的销量数据 能够骗更多路人也来买吗?不可能的嘛

无非就是制造个话题 让肖战再上一次热搜 那是嫌肖战凉得不够快?

有关部门最讨厌饭圈这种弱智行为 一个流行偶像可以忽悠甚至煽动这么多追星粉丝搞出这种不理智行为

尤其是现在疫情期间 娱乐圈其它明星都尽量低调 不敢出来占用太多公共资源 肖战粉丝花几千万搞这么个大新闻 是什么意思?

添乱啊这是

你有这些钱不如去做点善事 我看捐给医护人员就挺好 你们粉丝代表肖战捐出去 这才是宣扬正能量 有关部门看到你们这么乖 这么懂事 以后可能都不好意思对肖战下狠手了

所以啊 怎么说才好 肖战有这样的粉丝 有这样的后台老板 真是不知道凉字怎么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