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650多少钱(春风650多少钱一辆)

今天摩托莫里尼正式发布了一款中排现代复古街车SEIEMMEZZO赛文佐6½,分STR和SCR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42800/44800元。



赛文佐并没有完全走传统的复古风格,而是融入了一定的现代元素,两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车把、轮毂和骑行三角的不同。


STR


SCR


STR版本使用的是街车手把和铝轮,1440mm的轴距也延续街车风格的操控;而SCR版本则使用高位越野车把和小鸟嘴,以及真空辐条轮,更加偏向scrambler风格。

5寸的TFT液晶仪表加上棱角分明的油箱造型,铝合金后摇臂,以及短小的排气尾段也证明了向科技感,年轻化靠拢的设计思路。170mm的离地间隙虽然为795mm的座高做出了贡献,但同样牺牲了scrambler应有的通过性。





采用春风650NK同款动力平台,DOHC 每缸4气门的水冷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kw/8500rpm,最大扭矩56N·m/7000rpm,在ECU调校上,相比650NK峰值动力稍稍提前。配合FCC滑动离合器,博世电喷。官方宣称极速180km/h,百公里加速 4.1s ,考虑到整备质量215kg,干重195kg的自重,动力表现属于中上游水平。压缩比11.3:1,需要95#汽油。





前轮配备行程120mm的KYB倒置前减震,以及对向四活塞298mm浮动双刹车盘搭配18寸轮毂;后轮配备118mm行程的KYB侧置式阻尼可调后减震,和单向双活塞255mm单盘搭配17寸轮毂。轮胎则选用倍耐力MT60RS全地形龟背胎,胎宽前120mm后160mm。



值得一提的是,除发动机外,其他部件均使用的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但实际的效能以及稳定性还是要等实车使用才能确定。



赛文佐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春风650发动机,不足之处是有种拼装卖情怀的味道。这种现代街车融合复古元素的跨界设计,车友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