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rt-tl10a什么型号(华为trt-tl10a是什么型号)

今天在手机端打开我的华为云账号,无意间发现我有6个设备,点进去一看,满满的我的手机历史啊。


我的5部华为手机和手环


这里看看这些设备都是什么。

H30-U10: 华为荣耀3C

HUAWEI MT7-TL00: 华为mate7

TRT-TL10A: 华为畅享7plus

HUAWEI nova3: 就是nova3啦

nova 7 pro 5G: 就是现在用的手机

HUAWEI Band 3-DB8: 华为手环,每天带着它走一万步

我基本是标准的2年左右换手机,从2013年到上个月换nova7.所有手机全是华为,我也算是华为的花粉吧。华为的手机发展史上也有我的贡献啊。

其实华为手机的性能在我使用nova3之前还是一般般的,用时间长卡顿问题挺明显的。上一部手机nova3开始,用了一年多,我也玩xx荣耀就没有卡顿问题了。希望现在的nova7pro一样给力。

由于公司电脑不让装个人的应用,我上个月还买了华为matebook 14D,性能也不错,送正版windows。


我的matebook

最近关于华为,苹果的选择有很多争论,我觉得没有必要啦,全凭个人喜好,我支持国产,我用行动选择华为手机,我的耳机是小米的蓝牙耳机,电视也是小米的,对了还有小爱同学。

小伙伴们,你们的手机历史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