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侠义天下(网游之侠义天下txt下载)

1.《我能提取熟练度》——作者:云东流

是一本网游武侠的仙草,作者脑洞新颖,通过收尸埋人来获取熟练度的点子看起来很有意思。主角进入特殊门派神捕司也与其他的类似小说不同,作者写出了自己的特色,是一篇很轻松欢乐主角智商在线还有金手指的爽文。说起来老云也是武侠网游类的老作者了,从《网游之侠义天下》到《网游之镖局》,作者写这类小说的功底还是十分深厚的,喜欢武侠和网游的朋友可以放心入坑。

2.《玩家超正义》——作者:不祈十弦

游戏异界文。主角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某个逃亡中的公国继承人兼挂比身上,路遇谋杀现场触发副本,通关后准备冒充这个陷入政治漩涡被人谋害的伯爵之子,代替他上任成为冻水港领主。目前已到达领地,歼灭附近贵族士兵冒充的强盗。现如今这种比较纯正质量又算上佳的西幻风游戏异界文很难找了,这书应该算一本,而且力量设定和副本设定个人比较感兴趣。

3.《王牌自由人》——作者:爱开大差

现在游戏类的太少了,尤其还不是虚拟现实的那种而是PC端,给人一种当年去看全职的感觉。主角是一个硬核的老网游的大神,因为这个老网游不运营了,老网游的团队与其他的牛逼团队做了个游戏,老网游团队与主角约定了,只要主角在新网游中声望第一,就为他开一个老网游的服务器,然后主角开始了在新网游上的无形装逼之路。不错的一本游戏文,值得看一下,画风轻松,扮猪吃虎型。

4.《玩家凶猛》——作者:黑灯夏火

超凡复苏,地球变成游戏场,内测开始之后主角杀了个内测玩家(人面猫,任何生物都可能成为玩家)成为了玩家。主角是可以徒手造各种物品的天才,掌握了各种理论知识(特种兵,枪械,医生,心理医生,生物学,文化历史等等)。主角脑回路清奇,满脑子骚浪贱操作,却又符合推理。剧情很赞,有种看当年三渣惊悚乐园的感觉,剧情进行到现在基本没吃什么亏可以算是无敌文,伪无限流。

5.《我是幕后大佬》——作者:一刀斩斩斩

主角是冥府北歧王的后人,为了收复冥府,将北歧王留下来的神器改装成了一个“游戏连接器”,主角可以通过神器把现实生活中的玩家带进地府,并且玩家死亡后对自身没有伤害,3小时后可以重生。主角通过玩家的战斗一步步增强自身,慢慢收复冥府。故事构架很简单,就是让真实的玩家进入神器当中,成为自己的棋子士兵。他们在体验游戏的精彩厮杀,主角又利用游戏任务,副本进程,利用玩家攻伐万界。这种阴影下的操控很适合大佬心态。

如果你有喜欢的网络小说,欢迎评论留言。觉得推荐的不错,请点赞,收藏,转发一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