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空间干什么好(免费空间哪个好)

现在的手机,几乎拿下了人们生活中电子产品所有的日常使用功能,比如拍摄、钱包、mp3、电视、报纸、小说、指南针、收音机、导航、天气预报、游戏机等等。

还可以炒股买卖基金,完全可以说一机在手,应有尽有。

一般的手机内存其实很难满足全部拥有上面的功能,因为每一种功能都必须有对应的app才行,所以对手机的内存要求会比较高,然而在提高手机内存的方法有可扩展内存卡、U盘和云盘三种方式,哪一种更安全可靠?


手机内存卡、U盘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优点:手机内存卡同U盘大家在熟悉不过了,两者都可以自由下载文件、视频或者图片,也可以清理内在不需要的内容。

缺点:只是不好之处在于两者都需要安装到手机(U盘也可以利用转接器直接用手机读取内容,内存卡放在读卡器内,可以用电脑上传或者下载文件)。久而久之,内存卡同U盘的插入触点容易被磨损,从而影响到使用寿命,同时不小心掉了的话,什么都没了,别人捡到可以随意读取里面的内容,一不小心,自己的隐私都被别人知道了。

什么是云盘?

云盘也是一个应用软件,里面可以储存大量的私人文件、视频或者图片,其不同于在手机里能够被其它app访问的备忘录,或者相册。

云盘有着独立的保密性能,可确保咱们上传的东西只有自己才能查阅,即便是手机丢失也不怕,我们可以用另外一部手机或者电脑去登录云盘,已丢失的手机便不可以查阅原来云盘的信息了,这是云盘的安全性特点之一。

同时云盘是一个超级储存空间,开发者后台是投入上亿资金的终端设备处理器,为用户提供海量信息储存服务,具有专业的互联网存储能力。因为云盘是互联网云技术的产物,它能通过互联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的储存和读取,以及下载等服务。

云盘超大的存储空间同U盘相比较,云盘存储空间是固定不易丢失的,要登录手机或者电脑才能使用,登录云盘的手机掉了我们可以换一部手机,或者以电脑登录云盘账号,所以云盘也有着永不丢失的“U盘”称号。

云盘并不在某一部手机或者电脑内,其存在于网络的终端服务器里面,手机只是登录的一个设备,所以登录设备掉了或者坏了的话,对云盘储存的信息没有影响的。

云盘相对于其他的实体磁盘而言,其随时随地都存在,却不需要随身携带,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分享并上传文件,可实时异地共享,其新型、专业的网络存储方式一经面市便受到了IT人士的青睐并被广大的普通人们喜欢。

云盘品牌三分天下的今天,哪种更好?

好消息:近日和彩云网盘宣布焕新升级,并正式更名为“中国移动云盘”。

移动云盘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云存储服务平台,在终端储存的数据只有用户自己才有权限读取,不用担心登录设备的丢失文件会被别人查阅到,因为只是设备没有权限等于零。

新注册用户可拥有16G的免费存储空间,16G空间都不够用的话,可以采取付费成为会员的方法增加云盘空间,最多可扩展至350G。#我有#移动网盘最显著的特点是稳定、安全、多文件夹同步功能,当然,令我们最看重的是云盘的安全性能。


不限速特点:该网盘助手支持对文件的上传与下载,同时支持对文件夹的上传,而且不用压缩,以前的网盘上传文件在压缩过程,文件大概率会被损坏,所以和彩云网盘升级之后不需要压缩文件大大提高了文件上传的时间且便于读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云盘#

还有它的断点续传,无论意外退出还是任意中断,都可以继续传输,其过程不用任何流量,这是其它网盘所不具备的特点。

最后建议:我们可以把不要紧的资料放在内存卡同U盘里面,但读取、分享文件时需要转接器,或者在一大堆电子产品里面去找U盘,更繁琐是显而易见;比较私密、重要的文件还是储存在移动云盘上面靠谱一点。移动云盘的数据只有使用者本人才有权限打开,且不用担心登录设备落入别人的手里。因为我们下载的任何app软件都没办法获取里面的内容,可谓安全性能集资费不贵于一体的中国移动云盘最靠谱,没有之一了。

图片源于网络/侵权联删